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每次当我想着去如何解决问题时,我就成了别人想要解
Franksaid
我感觉,每次当我想着去如何解决问题时,我就成了别人想要解决的问题。 所以,当我没有绝对的权势的时候,就低下头,闭上嘴,闭上一只眼吧。反正别来找我要负底线责任就行。 我感觉我过去的几次惨败都是由于过于负责任导致的?
8温暖
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你好,我是心理咨询师朱杰。 不知道你面临的情况是哪个场景下发生的,职场还是生活中?对这样现象的发生,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在这里表达出来,希望我们能带给你点什么吗? 希望能够帮到你,祝好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过犹不及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还有要识别责任部分,避免被背黑锅。识别才能避免,回避也有可能锅从天上来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善于总结经验的你会一直进步的。
相关回答
。。。。。
大概知道了,因为原生家庭其他人不接纳我们家,所以我才会心里顾忌,不是我们不好,是碰到不好家人。
AVEnie
5. 自我暗示 坚信这样的状态终究能够过去的。只要你的潜亏被释放到位了,账平了,你就能离开这种状态回复正常生活了。
思雨
外国人是真的不一样 。。
Pretend°
本人原本的工作是销售类店长三年,和男友领证后,男友妈妈劝说我,在别店工作不如去他家,因为他家要新开一个建材店,想让我去学习这方面的行业常识。 他家原本的两个店面一个店是男友妈妈在带,另外一个是男友姐姐带。 我本来是没想去,但是男友和他的妈妈都劝我,于是我辞掉的原来的工作,去他家店学习。 半年之后,他爸爸告诉我原定的店不开了。我有点懵,但是也没有多想什么,想走也因为疫情各种原因没走成。 最近他家又要开店了,最后的决定是他姐姐去带,让我继续在他妈妈手下呆着,我心里不舒服,也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同时失去了原来的工作让我对自己产生怀疑,经常忧郁,多想,容易暴躁。 请问各位老师我是什么问题,该怎么办。
大了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每次都吃不饱,想问下,怎么办?
单身的苦
生命中的一切, 我们都无需拒绝,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 遇到的人,善待, 经历的事,尽心,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