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
匿名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每次都吃不饱,想问下,怎么办?
8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说出来啊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剛看到的,很喜欢薩提爾沟通模式。
分享一下
sedona
道理都懂,却好像一直还受伤
笑眼
我的工作是电商工作,开的淘宝店铺,每天可以说与不用与人接触相处,基本都是淘宝里面的客户,这样的话我感觉自己比较不爱与现实人交往,会有点逃避交流,感觉自己有点孤独的感觉,身边没有朋友,现在的话我时间自由的,比如我跟我姐关系好但是我总不能每天找她玩吧,以前我家这边不远有个篮球场可以去打打篮球,现在朋友们都去跟远的地方打球,我也就不想打球了,现在的我可以说比较迷茫,焦虑,我后面怎么办呢1.找个门面开个店这样可以与人交流对接 2.我几个姐姐晚上都在夜市做小吃,我是不是也去开一个3.还是坚持做自己的事情可是网上生意也不稳定也会影响我心态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老师们谢谢你们的留言
。。。。。
社恐丢人吗?
叮当
我不想分离。为什么要转头选择别人。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多么舍不得和你说再见。他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我想找个伴这么难吗。做朋友都不可以。他好绝情。他的未来我参与不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我自己。我发了疯的想。什么都做不了。他把我从他的世界里踢出去了。我应该怎么走出心痛。我心痛是他那么快就有了女朋友。她们要结婚。我算什么。他连个空窗期都没有。男人靠不住。没有真心的。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想自己一个人站起来,我想自己一个人走,我想自己一个人奔跑,你的留给你吧,我要寻找我的人生,我要找到真实的自己。我要掌控自己大脑的主动权,我要活出酣畅淋漓的一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