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是你对谁越好,谁就会更加珍惜你,现
匿名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是你对谁越好,谁就会更加珍惜你,现实却往往相反,更不要高估了你在任何人 心目中的位置,到最后,你可能什么都不是…
14温暖
1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丽娜
3年前
21"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先爱自己,让爱自然流露,对自己的好的我们也好好对别人,那种你越付出越不懂得珍惜的我们及时止损,生命有限,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对自己不要太自负也不要妄自菲薄。对别人要尊重不要越界,世界上一定也有那么一个人能与你彼此珍惜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好好照顾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
咨询师
贺会敏
3年前
3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上一些压力失眠了好几天(单身老女人),一直有偶尔失眠的问题,后来发现在小书房比较容易入睡,然后后来就一直抛弃大卧室,专门睡小书房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tw
如题,总是胡思乱想,总是回想过去一些小事不停的想不停的想,根本停不来下
---
比如说,太过偏心的爸妈 还有这个世间的 公平与不公平、美与丑、对与错、正义与邪恶、得到与失去等等 如何放下二元对立的观念
胖胖
因为我能链接到别人的好与坏,甚至我觉得自己能提前感受预知到态势的发展,然后我总是偏向坏的悲观的发展,其实这不是我的思想,是被侵入了。但是总是偏向悲观的。把他代入我的看法比如说对我自己很坏
归寂
疫情当头,我还在苦哈哈二战三战,老公的单位直接被封了今天没回来,各位觉得这人生是怎么一回事?如何解释?
胖胖
我的人格底层是分裂的。分裂的很开那种。既期待感情依恋,又回避。理性和感性,没头脑和过度思维 简直是南辕北辙。整合要如何整合呢,我感受着就有点痛,特别是执着这种概念玄学星座这些,感觉人都是分裂的,就更痛苦,因为它是把你割成一块一块的,我的思维方式加剧了这个,没人能和我聊思维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