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是你对谁越好,谁就会更加珍惜你,现
匿名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是你对谁越好,谁就会更加珍惜你,现实却往往相反,更不要高估了你在任何人 心目中的位置,到最后,你可能什么都不是…
14温暖
1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丽娜
3年前
21"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先爱自己,让爱自然流露,对自己的好的我们也好好对别人,那种你越付出越不懂得珍惜的我们及时止损,生命有限,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对自己不要太自负也不要妄自菲薄。对别人要尊重不要越界,世界上一定也有那么一个人能与你彼此珍惜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好好照顾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
咨询师
贺会敏
3年前
3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ndy
我已经29岁了,母亲每天都要打压我,否定我,特别压抑,每天都不想回家面对她,越来越没有信心,沟通无果,怎么办?
神经蛙
和别人住在一起实在不方便
天行
我缺少着「珍重一切」的能力。 它能让我在感到自己贫乏、什么也没有的时候,说出「看哪,这还不是有吗?」 它让人能够「给他一点点空间,就能干出厉害的事来」 不管一个人多富有,它才是让人感到富足的关键。 一直也觉得时下很流行的「活在当下」并不是一切的答案,它往往给我一种陈腔滥调的感觉,并不真的适切。「珍重一切」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更关键的所在。 在物质尚且算是丰富的时代里,没感受到东西的珍贵之处,比起没有拥有很多东西,是个更大的问题。
彭灵
我讨厌运动,又想坚持运动。就想了个妙招。在运动的时候打开喜欢的音乐,这样时间就过得快了。也感觉享受了。遇到痛苦的事,我都是想办法加进点甜头。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艳萍
哪吒
吸我的雪? 我三十几岁的人了?难道还不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