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吸我的雪? 我三十几岁的人了?难道还不会吗?
匿名
吸我的雪? 我三十几岁的人了?难道还不会吗?
9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30"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亲子关系也需要建立边界,必要时,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陈东升
9个月前
你可以设立边界,还要远离她! 远到让你舒适的距离为止!
咨询师
段雅坤
9个月前
以爱之名~~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真的很羡慕我妈和我对象,我妈精神疾病,但还有80多岁的父母和两个亲哥哥在,起码还有个血缘依靠,我妈天天都在说钱讨钱,还有生活中各种瞬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我跟她一说几句话就受不了想发脾气就很抑郁,我爸能忍二十多年负责任真的够可以佩服他,虽然我知道她也不想精神疾病,可是我觉得这辈子最悲催的事就是有这样的母亲没有比这更悲催了目前,我是从小外公外婆养大的,我不怕穷,不怕条件差,可是我连起码的父爱母爱都没有真正感受到,这就算了,连自己母亲是正常人也不是,我宁愿她是身体残疾也不愿意是精神,我本来各方面就跟小孩一样了没有依靠和底气,我还得再像照顾小孩一样去照顾她。像我对象,虽然他爸妈经常吵架虽然他家条件也不好,可起码父母都那么年轻都正常,事事周全,又那么疼爱他,爷爷奶奶外婆也都还在。他有个结拜妹妹,他爸妈一直夸说很会说话也是苦命孩子,我真想问问苦命在哪里?她爸妈是离婚了可她爸妈才40出头,她20岁而已,就算离婚了也是两边都经常可以看有事父母都会帮,她想干嘛或者去旅游他爸都是几千的发钱,想买啥都给钱,连她爸和她奶奶都说是太没有压力了,她爸车也给她买了,家里房子也早就装修好了,她奶奶还开了小卖部,不就是照顾弟弟妹妹,帮忙载人载东西这就叫命苦了吗?起码有弟弟妹妹陪伴将来姐弟妹互相帮忙,她也不缺钱,平时去上班也都是想做就做想不做就不做。我真的心里很不平衡,我甚至很嫉妒我对象拥有的爱,我真的面对我妈面对这个家庭的时候很无奈很没有力气说什么了
叮当
天太热了,能热死人。天热该打开空调打开空调。网上新闻学校的大爷热死了。天气42度。大家有没有降暑的好办法。白天天热。要减少出行。除了打开空调,打开风扇,还有什么好办法。
回眸秋水
结婚6年了,感情蛮好的,但我老公从结婚三年后对夫妻生活就没什么兴趣了,我也尝试着主动,但都以太累了拒绝。
tw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白毛的狗狗一直跟着,跟了一路,从地下通道一直跟到公交站,然后还磨蹭了半天,也不走,我妈想掏点东西喂它,它也不吃,说实话我都想养了,但是我家实在不是能养狗的,我父母都觉得只有乡下大院子才能养狗,最后狗还是离开了
唉,看着好可怜
乱花贱欲
一直不懂看人,所以对人很有保留…… 认识半年见过2次……近一个月才聊天些,之前不怎么聊,吃过两次饭……
小柯
有个体会,人生没有完美,如果你处处寻求完美你就会处处受挫,从来没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回事儿。你欠的不是东风,而是行动力。新年第一天,共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