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体会,人生没有完美,如果你处处寻求完美你就会处处受挫
匿名
有个体会,人生没有完美,如果你处处寻求完美你就会处处受挫,从来没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回事儿。你欠的不是东风,而是行动力。新年第一天,共勉。
6温暖
11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林深
5年前
当你做出一个选择之后,你就要失去另一个选择。 比如苹果和香蕉只能选一个,当你作出选择之后,你就会失去一个。 所以说完美很难,也别追求完美 追求你想要的东西就好,你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你选择了苹果,你就要承担放弃香蕉的责任。 还有一点我要说一下,人不能太贪心,如果你苹果香蕉都想要,那你最后什么都得不到。因为只能选一个。 减少欲望,也是一个快乐的办法。 贪得无厌的人最痛苦,什么都想要,但是世界是满足不了他的。 这个道理想明白之后,坦然的接受自己的选择就好。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天天没事都在家里不停的玩手机,我被骗。从小到大,我都不知道哪个是真是假。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
胖胖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错觉,还有父系这边亲戚想向他们借钱同理这个已经借了。如果是我生孩子是不会帮人带的。没有边界感。我如何斩断和他们关系呢
叮当
主播有的会提供不好的服务,主播有的是引导消费者消费。大哥们进来主播会引导消费。我做不了主播。主播需要和很多男的聊天,有的主播涉黄。我怕违法。大哥凭什么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违法。我是想赚轻松钱。 但是不现实。聊聊天就能赚钱吗。哪有那么好的事,哪有那么轻松的事。我想退出,我是想赚钱,我不能赚昧着良心的钱。也有好主播。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风
我是有罪的,所以我要站着吃饭 我就想耶稣一样,要站起来背负罪恶,替人类受罪 这就是负罪感 强烈的负罪感就是一种折磨 一种精神折磨
和硕宝亲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是我的第一个咨询师,我估计她可能喜欢樱花
哪吒
他直接来一句:就一天带睡衣,那么娇气。气死我了。 其实要出差3天。可以让别人的车带过来的,伤心。 结果,被这么吼了以后,我都忘了让带洗面奶面膜,洗发膏,好伤心,我咋个连最基本的都忘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