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有罪的,所以我要站着吃饭 我就想耶稣一样,要站起来
匿名
我是有罪的,所以我要站着吃饭 我就想耶稣一样,要站起来背负罪恶,替人类受罪 这就是负罪感 强烈的负罪感就是一种折磨 一种精神折磨
4温暖
24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不是吧
匿名
4年前
。。。
匿名
4年前
不是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站着吃饭是可以降低负罪感的。这个世界充满罪恶。需要我们来赎罪。
匿名
6年前
现在好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交友APP上面发动态可以怎么找对象 本人女 圈子比较小,98 本科而且小时候看到亲戚朋友都是会躲起来的那种,比较害羞,现在长大一点,就还好,没有那么害羞了,但是异性贴很近我还是我自我防御起来,家里介绍的不靠谱,我想在平台留言,有没有老师可以一下建议,怎么自我介绍那些比较好呢,我想找一个经济条件比较好,年龄和我差不多的,情绪稳定,有趣能抗事的男生,不赌博这些的,还是说其实只是发个交友帖子没有必要说那么多呢,这些可以私底下聊呢,那个会更高效一些,其实我对未来对象的条条框框,并没有很明确,唯一要求就是经济好一些,毕竟以后过日子的,其他的是不是可以看相处过程在自行判断自己喜不喜欢呢
大了
25岁,男生,非常墨迹,有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哈哈
男朋友老跟我说妈妈好,大部分有什么事儿都跟妈妈商量,而他妈妈也从来什么事情都护着自己的儿子,然后两个人一起嫌弃他爸爸,对于我我男朋友表现的他跟他妈妈什么都对什么都好一样,我也不知怎么办了,跟我吵架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错了,都是我妥协了得缓个一两天他的心情才会好,我们才可以正常交往
饭饭
从外表热情到生人勿近为什么?现在我不会主动打招呼,比较礼貌和被动,朋友们的评价是感觉和我有一种距离感和界限感,觉得我气场大,现在不认识我的人第一感觉是觉得我难接触,但我觉得自己挺友善的,以前自己就比较大大咧咧和主动
---
觉得自己是根西葫芦 用点力 就淤青 里面是倒不出的籽 还没熟就被摘下来 说是嫩点好 论斤称 两块钱一斤 老啦老啦 一块钱就买下 老娘不伺候 西葫芦也有脾气 期待和瘦肉一起 加点油 来点蒜 放上盐 味精 酱油 大火猛炒 您的菜好嘞 20块 包装包装还是有市场的
XYZ
为什么我会幸灾乐祸啊?就是比如四六级别人没过我过了我就会很开心,他过了我反而不开心…这种心理不好吧?还如何改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