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会幸灾乐祸啊?就是比如四六级别人没过我过了我就会
匿名
为什么我会幸灾乐祸啊?就是比如四六级别人没过我过了我就会很开心,他过了我反而不开心…这种心理不好吧?还如何改善呢
9温暖
1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是有这样的想法
匿名
4年前
请问是哪三件啊?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你的竞争意识比较强,对胜负比较在意,把握好度,同时,学习建立共赢关系,也是一种常用的关系策略。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一下没有所谓好坏。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可以学习一下人生三件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道德经很辩证 道德经很玄妙 道德经很谨慎 道德经很利他 论语太正统,用太祖的话说,孔学名高实秕糠。孟子太激进,大喊大叫。庄子太躺平,一点都不积极。三十六计太阴险,教你做一个小人。 看来看去,道德经最接近世间真理。教孩子读书,应该从道德经开始,去背,长大后再去理解。给小孩子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观,从小就联系的发展的全面的看问题
joan_law
另一半养家糊口工作压力大,也不怎么爱交流,陪他说话他也不说,自己可以做点什么呢?
胖胖
在父母身边,父母会把你推到抑郁的更深渊
苏小沫
对婚姻挽回有什么帮助,提升哪些建议 帮帮我
用户9099822776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回了。结果没回
小鱼沙拉里有
有个男生我网上认识,聊了一年,之前每天都会聊,每周都打电话。异地不方便见。他说他有更喜欢的女生。我和他说不要理我了,否则说他性骚扰。自从之后他就没再理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找他。我是不是情感饥渴?我特别想挽回,觉得还想微妙的希望。但是挽回后又怕他对我精神控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