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回了。结果没回
匿名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回了。结果没回
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13"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是不是感觉意念里已经回复了。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看起来像是压力有点大了
咨询师
唐静
7个月前
你想不想要回呢?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长期压抑状态,或者焦虑程度偏高,容易出现这种状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某个男生,在一起处了三年多,我深知我们的关系其实很脆弱,我一直选择装傻过去,不是说真的傻,而是在我没有办法改变现状时的自我逃避,里面的利害关系我十分清楚。我需要提高工作上的能力,把绝大多数的精力放在工作上,所以我只需要一个性伴侣。同时,在我事业精进的过程中,也没有真正出现让我心动的人,所以我把对另一半的渴求暂时寄放在他身上。有时候我也问他喜欢我嘛爱我嘛,会和我结婚嘛,实际也是想看看他对我的想法。即使他喜欢我爱我,真正谈婚论嫁的时候我也不会嫁给他。我安静下来,理清楚了真正的关系,也真正面对现实。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Hahahhaha
老公是一个工作狂,工作时间一天10几个小时,我是全职妈妈,还在大家庭生活,家里有他的哥哥嫂子爸妈。我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先生每天都不在家。有时候晚上回家,一肚子的心里话想和他聊聊,随之而来的便是他的呼噜声,他一天下来的工作也很累了。白天也忙碌的没有办法回复微信,让我觉得孤独感吞没了。我大伯大嫂恰巧是两夫妻很有时间陪伴孩子的夫妻,他们的孩子由婆婆负责照顾,他们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每天工作时间也很短暂。每天傍晚,就是他们的下班时间。看着他们下班回来和孩子互动的画面,我就很羡慕。我永远都是一个人带着女儿在等待深夜回家的老公,每次看到身边的他们如此幸福温馨,内心就更触景生情。觉得自己最苦,孩子没有人帮忙照料,以至于做一个全职太太,恰逢老公是一个工作强度很大的男人。所以我们交流的时间很少,我很孤独
440295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胖胖
我为什么要虐待自己
胖胖
家人的鄙视和伤害最严重。即便你并不喜欢她们
叮当
我是不会和断联许久的你 再有任何联系 不管我们曾经是不是在最爱的时候结束 在我这里它都已经结束了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开始 我们就只能存在于过去了 我一如既往的尊重你做的每一个决定 包括放弃我这件事情 有些告别是没有预告的 而过去没有结果的人 现在也不会有结果的。这段话很好,我怎么才能做到失我者永失去。不要再有幻想,再有期待,不要再去加他好友,不要再去联系他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