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要虐待自己
匿名
我为什么要虐待自己
8温暖
12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在你的成长经历中,经常会被谁虐待?你或许就在替他来虐待自己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0"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或许你觉得自己不够好,或许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习惯了重要他人这样对待你,辛苦了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能觉察到这一点就很棒,继续探索,你会找到答案。提出问题比解决更重要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能具体说说你的虐待是指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111
我的原生家庭很差,我现在是大龄在学习另外一门语言和学习一些技术,每当我遇到困难,或者学习时间久厌学的时候,老是想到自己的弟弟们对自己多么的冷漠,自己的妈妈爸爸多么的糟糕,因为我是家里面的女孩子,又是最大的一个,又出生在农村,从小家里面的人就让我照顾弟弟们,可是我也是需要被照顾和被关照的一个,那个时候我自己都吃不饱,还要去照顾他们,长大以后他们非但不知道感恩,还觉得你姐姐所做的一些都是应该的,现如今他们也找到了高新工作,最小的那个弟弟也找到了一个贤惠的女孩子要结婚了,而我还在无尽的痛苦,每当我在学习或者提高遇到困难的时候,这些冷漠的人,冷漠的事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该怎么办?
梓潼
还有没睡觉的吗,出来聊聊啊
曾情
在一起一年了,异地,我湖南,他湖北,我们是老乡。一个月见面3-4次,我时间自由,去找他比较频繁。 ✅男:28、未婚,身高183,外貌条件中等,中建五局上班,年薪10w,车奔驰E300L40w,他家是大家族,他是长子,还有个弟弟,家庭条件可以 ✅我:28、短婚未育,身高160,外貌条件中等偏上,自营一个美甲店,年薪20w,车大众15w,家庭条件还行,但没他家好,还有个弟弟。父母已经给弟弟买好房了并且具备给弟弟置办一切的条件,我们的车都是在父母的帮衬下买的。 1️⃣【25年八月份男朋友跟家里提过一次谈了女朋友,父母问了一下基本条件,然后男朋友主动说我结过婚,但没有小孩,然后他爸爸说:你不能找一个没结过婚的吗,不怕别人看笑话啊】但是这个事情男朋友没跟我提过,是25年10月份我自己问出来的,得知这个情况后我就不开心了,情绪低落我就说:还不如分开算了。男朋友就哭了,说:我爱你,我不想要你离开我。慢慢的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2️⃣现在我们感情挺好的,他父母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我,也不了解我。然后我也问过我男朋友,我说你真的不在乎我结过婚吗,他说如果在乎的话,没有办法跟我在一起这么久。 3️⃣25年的十二月份,我男朋友在车上提了一次说,要不他这次回家再跟家里提一下我们的事情,我当时否决了,我说开开心心过完年再说,所以当时决定过完正月十五再提。 4️⃣因为他是在异地工作,正月十五之前他就出去了,下次回来估计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这个提的事情现在肯定是搁置了 我男朋友的性格属于不喜欢与家人起冲突的,比较懂事 孝顺,但是他又比较强势,在家里很多事情也他决定,但是偏偏这个事情上好像不行。 我是恋爱脑,我最近因为这个事情就焦虑,我该怎么办,或者我们该怎么办,
索菲娅
好像除了简单文职类工作自己也没什么经验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喜欢做什么事情。
好运连连
在一起就有矛盾,分开自己过得比较开心,容易有自我,就感觉自己有一个伤口,只要相处就会被不停的触碰,让自己很疼 奇葩的是,我为何要一直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这里面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我有受虐倾向?不像啊,谁没事虐自己,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牛奶
就是父母把我们生下来 就该好好对待我们 养育我们 给我们爱 就是他们的责任和义务 但其实 他们是有选择的 可以在不犯罪的前提下 选择成为任何一种父母 当然大部分父母其实 都是因为自身都局限 让我们觉得没有被爱 我可能再次深深的看到了 时代创伤之下的命运 几乎没有人可以幸免 但在未曾幸免之中 依然有些爱的微光 爱是唯一可以 胜天半子的答案 我知道 我有了慈悲心 这一刻我哭了 为我自己以及所有努力着的每一代人 从前我一直希望自己拥有上帝视角 我才能清楚的看到这一切 这个视角原来是慈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