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不会和断联许久的你 再有任何联系 不管我们曾经是不是
匿名
我是不会和断联许久的你 再有任何联系 不管我们曾经是不是在最爱的时候结束 在我这里它都已经结束了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开始 我们就只能存在于过去了 我一如既往的尊重你做的每一个决定 包括放弃我这件事情 有些告别是没有预告的 而过去没有结果的人 现在也不会有结果的。这段话很好,我怎么才能做到失我者永失去。不要再有幻想,再有期待,不要再去加他好友,不要再去联系他了。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道理你很清楚,没关系的,需要时间,给自己一点时间。把自己照顾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做自己最开心的事,最需要被关心,最值得爱的人是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被分手会形成心理创伤,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段时间调整改善。
哪吒
1年前
看着别人痛苦,我感觉好多了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道理是这样,你很有骨气。做得到继续前行,不沉浸在过去中无法自拔,勇敢走出来,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祝好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是害怕自己再去联系他,你还有幻想,还有期待,你还放不下他,看到自己这个部分,允许她,因为你爱过所以你会怀念想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这么一天?真的好希望好渴望,哪怕就是一场梦也好
,为了这一天,我苦苦等待了32年之久,可是越等待越失望,对自己,对未来找不到坚强的理由,难道我这一生注定一个人过?想要成个家为什么怎么办?单身路上的孤单,怎么走都走不完?想象中的那一天,等待了很多年?
不忘初心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
梓潼
生活还是多姿多彩的呢
叮当
经期可以洗头发吗。经期应该注意些什么。应该吃些什么。不能吃什么。不能着凉,不能剧烈运动。
。。。
我突然觉得没有人能真正爱上一个人
老默名
上次我来倾诉我母亲在我说话的时候总是打断我,我和她因为这个事情经常争吵,今早吃饭我在和她说什么她又一次打断了我,我并没有立马发火,而是慢条斯理的说这是不礼貌不尊重别人的行为,结果她这次直接抱起宝宝离开了餐桌,我觉得很受伤,而且非常的愤怒,觉得是我话多让她厌烦,恨不得把嘴巴封起来,无论怎么沟通,她都是这样的态度,而且她把错误全部推到我的身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