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不会和断联许久的你 再有任何联系 不管我们曾经是不是
匿名
我是不会和断联许久的你 再有任何联系 不管我们曾经是不是在最爱的时候结束 在我这里它都已经结束了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开始 我们就只能存在于过去了 我一如既往的尊重你做的每一个决定 包括放弃我这件事情 有些告别是没有预告的 而过去没有结果的人 现在也不会有结果的。这段话很好,我怎么才能做到失我者永失去。不要再有幻想,再有期待,不要再去加他好友,不要再去联系他了。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道理你很清楚,没关系的,需要时间,给自己一点时间。把自己照顾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做自己最开心的事,最需要被关心,最值得爱的人是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被分手会形成心理创伤,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段时间调整改善。
哪吒
1年前
看着别人痛苦,我感觉好多了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道理是这样,你很有骨气。做得到继续前行,不沉浸在过去中无法自拔,勇敢走出来,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祝好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是害怕自己再去联系他,你还有幻想,还有期待,你还放不下他,看到自己这个部分,允许她,因为你爱过所以你会怀念想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那一年,男孩女孩是很好的朋友。那是女孩青春貌美,男孩一无所有,也许因为自卑,也许因为现实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很多年后,男孩女孩偶然见面,男孩却伤害了女孩。女孩开始不懂为什么那么好的感情会变成这样。
cake
八零后真是难以休息的一代人啊!
啊啊
有一胎后,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丧失时间和爱好了。我身体也不行了,经常打喷嚏,有时候喷嚏到漏尿。可是不带娃的老公想要二胎。哈哈哈哈,想让我妈妈给他带娃。都怎么想的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YYki
很苦恼自己居然在床上做出这种事,好羞耻,从来没这样过,怎办好,好怕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一直觉得只要足够努力总会有办法,可是后来发现,有些事是解决不了的,即使能解决,无论怎么解决都不好,与问题共存才是常态,此时的问题会跟着我好几年,体力精力我都跟不上,就觉得压力好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