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觉得只要足够努力总会有办法,可是后来发现,有些事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一直觉得只要足够努力总会有办法,可是后来发现,有些事是解决不了的,即使能解决,无论怎么解决都不好,与问题共存才是常态,此时的问题会跟着我好几年,体力精力我都跟不上,就觉得压力好大
8温暖
17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说一说遇到了怎样困扰你的事吧!它让你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明明知道解决不了,就放在那,为所当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此时此刻,你需要一个以上的抱抱,代表安慰、鼓励、支持、接纳, 你更需要一个臂膀,托你向上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您看到了“问题未必经过努力就能解决”,并能“与问题共存”,就是很大的进步与智慧啦。接下来,我们试着接纳这个问题的存在,去做能做的,或许“问题”也没有我们想像的糟糕!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确实,有的问题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影响解决或者部分解决,有点问题确实不一定是通过自己努力就能完全解决的。或许问题本身不是问题,对待问题的态度和想法才是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夏天
一直忘不掉一个伤害自己的人。
彭灵
去年年底,我和妹妹买了一箱草莓和一箱坚果去表妹家串门。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有个中年女的,看到草莓说,这个季节的草莓不甜,不好吃。我和妹妹当时听了这话觉得好败兴啊。有些人心里只有自己的观点和标准,从来不考虑说的话别人听了高兴不高兴。心里只有自己没有别人。只看得见自己。
123
一个人在外地工作好几年了
小BB贝
自从换了份心仪的工作和租房,我觉得一切都蛮好的,工作生活都很顺心,几年下来越来越稳定和不想改变。但男友一直在外地工作,他一直希望我过去,我和他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但去他的城市我一直有一种排斥,我真的觉得现在蛮好的,我没勇气去改变,也不想改变。他对我非常失望,觉得如果我不过去两个人不会有未来,现在也不回应我的消息,他这样我也伤心,但很反感,更加不想过去了,只是要就这样分手,又觉得可惜,不知道怎么办?
笙亓
我发现作为一个想要疗愈他人的人 1V1的时候 光是告诉别人 对方懂了只是开始 接下来你会成为被疗愈者的 第一个试练对象 她或许会从一个对你付出的人 转向把能量给自己的人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分清 和她的关系 或者说此时此刻的关系 才能接的住 一旦陷入了感情中 就会走进交错的纠葛之中 在生活中也是 看清两个人的能量都在哪些方面 看到自己的位置 然后进行同频的互换 达成共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