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在外地工作好几年了
匿名
一个人在外地工作好几年了
10温暖
15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刘淑芬
1年前
在外地这几年一直有这种感觉吗?回到家乡会好些吗?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环境,去到一个外地,还要工作,的确会没有安全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种不安是因为在外地的缘故吗?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那你设想一下,有了什么,你就有安全感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才算真的自由了 才拥有了这个世界 在这之前 在关系里总是会不自觉 把对方当成理想父母 觉得对方爱我就应该关心我的全部 到现在发现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人的爱太多种了 不会爱自己的人 因为爱你 也会对你不好 能分辨、靠近 那个真正有丰盛爱的能力的人 才是正确答案 我以为的只要有爱 就能战胜一切 实施起来太难了 内心不稳的时候 容易有太多的误解 让这份爱动摇 这还是那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或许也是正确的法则 只有这样人才能不断完善自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不怕穷,但一定要穷则思变!!!划重点!要想想,我做什么?能够改变现状?能够缓解现状?要抓住身边的机会!! 不要虽然穷,但啥也不干,这样的人太多了!!废物!!除非你爸是富翁,否则,你这辈子都只能是穷懒根子,甚至你的下一代也要延续你的贫穷!! 就好比我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客户有需求,找到我们了,很简单,只需要我们付出一点辛苦就能帮助他们,当然,这样的帮助一定是互利共赢的!!但是有的同事,会觉得,天这么冷,还要为他加班,我在家躺着多舒服!我想说,你爸是王健林你更舒服!问题你爸是王健林吗???你已经是穷根子了,还懒得挣钱,懒得动脑!!真是没救了!!
✨
我从小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印象大概是小学开始,小时候被他语言暴力过,说的话特别恶毒,怎么难听怎么骂我,还说操我祖宗,我寻思我祖宗不是他祖宗么,我觉得这人没救了,总之怎么不是人怎么骂我,他生气时整个人完全两幅面孔,不是一般人的嘴脸,怎么恶毒怎么说,而且从来不道歉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就特别厌恶我爸,他吃饭的样子我觉得恶心,他那副嘴脸我也觉得恶心,他咳嗽一声,我都恶心的不行,我在小学写过那种信,大概是讨厌他的一切并且希望他死了,到现在有时候偶尔还会有这种想法,真希望他死了,但是我不会做什么害人,我就是特别厌恶他,在网上查过,他就是典型的NPD,他没有同理心,对外人特别好,对家里人态度特别差,计较钱,基本不工作就靠我妈养着,我就觉得我妈眼光差到家了,选了这么个没用一男的,而且经常和我妈语言暴力,真不知道她图个啥,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现在我都不想看见他的脸,感觉就是一小人,脸上写着阴暗龌龊,一看着我就反胃,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赶紧死了。我这么想正常吗?
xx
我老公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对我的父母,孩子也都挺负责任的,但是可能因为多年的分房睡,前三年他要考试,考完试想着做副业赚钱,所以这两三年在陪伴我的时间上忽略了一些,慢慢的,我就讨厌他了。他现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我觉得太迟了。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特别在夜晚会觉得孤单寂寞,一个人默默流泪。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和好,也不想跟他沟通。因为我很痛恨他,在问题最开始发生的时候,他没有解决问题,而是等到现在我心都死了,他才想要来解决问题。如果他想要和好,我就和好,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吗?那我对得起无数个夜晚哭泣的我吗?我不懂接下去我要怎么办?我只想要我开心快乐。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焦虑缺爱的人…我想找一个可以同频懂我的人
豌豆
洗澡 涂身体乳 吹头发 舞动身体 是一件可以让嘴角上扬 安静的自己呆着 真好
111
然后我姥姥今天看见我的笔 可能就是好奇 往开一拔 笔帽里弹簧的部分直接就被她抽出来了 因为内个笔真的还不算太便宜 20-30 百乐的 我就抢过来说你咋弄的 她说轻轻一拔就拔出来了 哇 我就说了一句真不能让你动我东西了 直接说我吃她的用她的 问题我也给她买了很多东西啊 而且还把我的东西专门从家拿过来很多 给她用。。。。我真的还蛮受伤的 本来这个东西我就很在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