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洗澡 涂身体乳 吹头发 舞动身体 是一件可以让嘴角上扬
豌豆
洗澡 涂身体乳 吹头发 舞动身体 是一件可以让嘴角上扬 安静的自己呆着 真好
16温暖
5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能够享受独处,是走向幸福的必备要素。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真不错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知道该称之为成熟,或者是绝望后的应对机制… 就好比出生在我这样的家庭,真的好自卑…至少我自卑…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撒腿就跑的父亲,明显的人格缺陷,跑就算了,他还会总幻想着跑过以后,等风头过了,再回来做你的主,控制你…奇葩呀… 就像对待感情,现在整个人更多的是云里雾里的…不像以前,真真切切的活着,跟一个人感情起伏,会随之感受,开心不开心的… 现在就是不自觉的身边积攒同样一堆能提供相同情绪价值或者什么的人, 如果这个时候,你敷衍我,或者拒绝我,使我感受到,我确实喜欢你呀,可我有什么办法…那我就先找别人玩几天,从别人那获取同等情绪价值,等你想明白了,想好好的,咱们就重新恢复感受!敲黑板,是重新恢复感受,不是感情…如果你说你放弃了,我确实挺伤心的,但我也没办法,那我只好无缝衔接了… 我向老天保证,这绝对不是因为花心,可能就是绝望后的自我保护机制吧,不想再使自己太难过了那种… 就像习得性无助一样的纯粹绝望。我接纳我爸在我困难的时候永远撒腿就跑,我甚至愿意提前给他让出跑道来,告诉他,快点撒腿跑吧… 我也接纳没有结果的感情,我喜欢你,你不同意,我能咋办,那我只能换人,换的要是不喜欢我就再换呗,别看人没有留住,但所需的感觉基本都能持续无缝衔接… 不知道这算成熟还算渣…?
日落后再谢幕
活在地狱里的人不是不会哭而是是失去了哭的资格
浅陌初心
我很讨厌我同母异父的哥哥,从小感情就不算太好,长大以后更因为一些事讨厌他,不止是因为他没出息,更觉得总有一天我妈会被他气死。同住屋檐下我一天跟他说话不会超过2句,他一跟我说话我就很不耐烦,我没办法让自己从这段乱七八糟的亲情里快乐起来
小柯
姐,我心里一直有你,一直有你的位置,很想你, 只是有时是不忍打扰,是觉得我太过于粘人怕累着你。
笙亓
出来个什么 自动保存多人模式 当时就我自己 我也没害怕 现在我挺想学玄学的
小狮子
网上有心理变态的测试36个题目,结果我几乎猜对一半以上,也有细思极恐的。猜对0~6个正常,我这算变态吗?但我也没做过什么,跟大家相处挺和睦的。跟平时看的悬疑推理电影(爱好兴趣)有关吧,从小也想过当警察破案,研究过一点犯罪心理学,但后来还是做了其它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