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讨厌我同母异父的哥哥,从小感情就不算太好,长大以后更
匿名
我很讨厌我同母异父的哥哥,从小感情就不算太好,长大以后更因为一些事讨厌他,不止是因为他没出息,更觉得总有一天我妈会被他气死。同住屋檐下我一天跟他说话不会超过2句,他一跟我说话我就很不耐烦,我没办法让自己从这段乱七八糟的亲情里快乐起来
15温暖
21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不喜欢哥哥,那就别勉强自己喜欢.有边界地交往,做好自己吧.至于妈妈和哥哥相处,那是别人的事情.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如果有一天你快乐起来,那一天和现在会有什么不同?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是否哥哥喜欢教育人吗?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70"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妈妈对哥哥是什么态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场秋雨一场寒,场场秋雨加衣裳,突然就这么一天该穿外套了,然后慢慢卫衣、棉袄,一眨眼又是一年,一年又一年,物质的享受都是暂时的,唯有情感的叠加滋生出来爱,爱可抵万难…突闻起鞭炮的响声,联想到过年,不禁觉得寒颤,天上的云,一天一个像,程万象,地上的人儿,天天都一样,更难改变的是人的宿命和情缘,人到中年万事休,抵不过命,也逃不脱认命…
图图
苦难是不是收获好朋友的关键时候,别人会因为你苦难,离你而去吗
柚子的小粉丝
大家都如何看待老实人呢,老实似乎是我给所有人的印象,所有人都说我老实。
冬冬
那种混得比我差,过得比我还不好的人因为我的想法,意见来嘲笑我,正面刚他他又不敢回应,像只阴沟里的老鼠一样,就是这种人不思考来提升自己,反而处处去嘲笑别人,这种人是什么想法,脑子里是怎么构造的,他是提升不了自己还是怎么的,我真的想不通
和硕宝亲
我今天准备了毛豆、花生、黑豆、鸡蛋、山药、红薯,这个星期在单位开煮,煮茶的同时煮这些,也不知道我过世的妈妈看到我这样什么感受,但我觉得我这样是开心的,我想把我们屋子打造一个持续好的氛围,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我想对我身边的人好,无论别人对我是什么初心。我这样看起来可能有点不务正业,其实不是的,我也上进过很多年,我本将心照明月,明月嫌我没拼爹…所以,我觉得,看看书,煮煮茶,调整心态就好,静而不争,自有远方…
归寂
友都是争夺有限的师资,大胆表现获得老师的芳心和求关注和大胆提问。我女儿就是一只小白兔,然后在我这边又是脾气倔,不说发脾气原因,怎么样都不行,我十遍一直问他一直摇头不愿意说。我就特别累,然后就内心肺炸裂。别人都是老师那边主动举手,主动找老师,我们都是等着老师忙完被关注到的时候,然后下课,人家都是开心轻松可爱找的父母,我们家一个不如意就生气,真的很累。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