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都如何看待老实人呢,老实似乎是我给所有人的印象,所有
匿名
大家都如何看待老实人呢,老实似乎是我给所有人的印象,所有人都说我老实。
8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和老实人在一起会更踏实,更有安全感,不累心。没人愿意被人耍,被人玩弄和欺骗。也没人想整日提防谁。不过善良需要和智慧在一起,不然容易被人利用,自己受伤害。
2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你觉得自己真的老实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认为你老实吗?你如何看待老实这个品质呢?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也许可以看看你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呢?对别人的看法你是什么感受呢?
1
咨询师
冯文雪
3年前
老实人是一个很好的品质,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内圆外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JL
希望喜欢的人每天至少聊一两句话,已表示相互发展下去的可能,这样的想法正确么?
平安喜乐
今天好朋友踩了我的底线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是 就是我写了一些东西 不想给她们看 但是她们非要看 还抢过来拍照 虽然确实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是一些给她们的甜蜜的备注 但是当时我确实不想给她们看 他们联合起来一起逼我的举动让我很反感 所以我当时很生气 后来她们好像也意识到我的生气 也就没继续 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对我对他们的态度影响也蛮大 我以前有朋友也是因为我无意中踩到了她的底线(这个底线其实也是一句曾经伤害过她的话吧,也许当时在我看来也不是什么原则问题) 但她一次机会也没给我就跟我绝交了 我当时还挺伤心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就是因为这么小一件事而旧情不记了吗 当时我觉得什么事情只要说清楚了底线就好 还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这次我确实很生气 也想知道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情 我是要跟他们说清楚呢 说清楚我的底线后原谅她们呢 还是以后不再跟她们交心跟她们保持距离 到底什么人才应该交往呢 我也很迷茫 现在真的没有让我敢交心的人了
叮当
我还想黑名单里的人,是他先把我拉黑的。我才把他拉黑了。而且他到现在都不会打开微信。我难受。是有矛盾。回不去当初了。我在纠结我应该不应该把他拉出来。我在纠结想接着把他拉黑。还是把他移出来。人都会死的。爱恨情仇都是空。就算我把他拉出来,他也不会加我了。他有对象了,他得陪他的对象。陪他未来的老婆。带他老婆出去玩。出去旅游,照相。跟我没有关系。随着时间过去,我会慢慢释怀。我应该把他拉黑还是不拉黑。
笙亓
比如会在我有困难时,不说自己有钱,眼睁睁看着我受苦 逼我自己去解决 该怎样去理解呢,还是说这是正常的呢 这是在锻炼我还是她要爱自己
I'm ok
大家都可以随心做事儿 跟着感觉走 我特么的要去一个地方先设想在这个地方会发生什么 卧槽了 我太特么累了 幻想的都是不好的 没有好的 太可怕了 我迈不出这步了 真的 什么都没干 就已经身心俱疲……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