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希望喜欢的人每天至少聊一两句话,已表示相互发展下去的可能
匿名
希望喜欢的人每天至少聊一两句话,已表示相互发展下去的可能,这样的想法正确么?
1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伟屹
2年前
喜欢就大胆表白,不论男女。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很多人都会有的想法
咨询师
华燕
2年前
有了想法,再付诸于行动,那结果会不会更好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这样挺好的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希望可以,只要不转化成要求就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哪都招人,为什么我哪都干不了。我没有出息。我叫人瞧不起。我也想做服务员,我也想出去上班,可是别人一看我,我傻呼呼的,没有人愿意用我。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不会用这样的人。我想一个月挣600也行。我天天在家越呆越傻。我应该怎么做。
AA
女生25周岁考研,26周岁读研,年龄太焦虑了,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22周岁的时候想不透?为什么不在那个时候就决定考研。现在可好,反复的陷入焦虑。怎么样都开心不起来。甚至都怀疑自己以后再也开心不起来了,因为即便是自己25周岁考研考上了自己也不会太开心,因为去了学校之后,身边全都比自己小3岁的。到时候自己26周岁连个对象也没有,到了学校之后也不好找对象。果然从小到大就是踏踏实实的孩子。他就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攀登,直到达到顶峰。而如果说一直心浮气躁在该考虑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不去考虑,最后只能是这种后果,心里承受不了,也没有办法,只能承受。
说说而已
想做好人设,你却说我找存在感
过往
想请教一下老师们,心理学派都有哪些啊?
I'm ok
我为什么总拿自己最糟糕的状态来定义自己的人生?
浮生很苦
为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