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好朋友踩了我的底线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是 就是我写了一

匿名
今天好朋友踩了我的底线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是 就是我写了一些东西 不想给她们看 但是她们非要看 还抢过来拍照 虽然确实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是一些给她们的甜蜜的备注 但是当时我确实不想给她们看 他们联合起来一起逼我的举动让我很反感 所以我当时很生气 后来她们好像也意识到我的生气 也就没继续 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对我对他们的态度影响也蛮大 我以前有朋友也是因为我无意中踩到了她的底线(这个底线其实也是一句曾经伤害过她的话吧,也许当时在我看来也不是什么原则问题) 但她一次机会也没给我就跟我绝交了 我当时还挺伤心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就是因为这么小一件事而旧情不记了吗 当时我觉得什么事情只要说清楚了底线就好 还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这次我确实很生气 也想知道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情 我是要跟他们说清楚呢 说清楚我的底线后原谅她们呢 还是以后不再跟她们交心跟她们保持距离 到底什么人才应该交往呢 我也很迷茫 现在真的没有让我敢交心的人了

7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是的

所以你是想起了那个朋友做法,还是觉得自己总是被伤害呢

友情很珍贵的原因在于很难得,同胞兄弟姐妹也可能反目,何况是来自不同的家庭的两个人呢,我们在相处时用心相待,彼此包容,接纳,分享,尊重的同时,建立一个度,也就是交往的边界感,学着让对方知道你的情绪和思想,泛泛之交是朋友圈,会变大也会表现,它就是动态的,知己好友恋人家人都是要谈感情,而感情是要自己去感受,交往技巧越少,情谊越纯粹越珍贵。

什么是底线?底线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今天晚上出去走也一肚子气。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出去我显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不想变成这样。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性格变成了这样。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有什么错。怎么开心怎么活,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一个人我也交不下。都讨厌我。都喜欢她。所有人都和她说话,在现实生活中走路。走路有的人看见我,马上转过去。扭头不看我。我今天走过那两个人。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没有敢看她们,我明天不想走那条路了。她们才不生气呢。无论我怎么做,她们永远都不会理我。我拉着小狗走过去了。她们都是看人下菜碟。谁好和谁好。出去走路,她们都会观察,一看我这人不行事,理都不理我。我讨厌出门。出去会遇见讨厌我的人。她们在那条道路上坐着,我就不想走那条路。爱说啥说啥,随便。我为什么不想走那条路,因为他们只要一看见我就会背后讲我故事,背后蛐蛐我。我现在就是这么敏感。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现在老不出去,我都不适应外面了。我知道我心理不健康。我知道背后蛐蛐我的人有很多。我知道她们都是看人下菜碟。在现实生活中一个理我的人都没有。所谓的家人,明知道我不不想走那条路,她自己一个人往前走。等都不等我。甚至一句话都舍不得对我说。我今天出去,有男的钉钉看我。我不适应。是不是选择在家里呆着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现实生活中的那些人他们永远都不会和我说一句话。她们都喜欢那个人。都和那个人说话。我应该怎么改变错误的想法。我受不了了。中途我和所谓的家人走路搁很远。她们背后又得说你看她们娘俩又生气了。背后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的讲我故事。我讨厌虚伪的人际关系。现实生活中所有的人都把我当成空气。明明都在一个屋,我就永远都是空气。不存在。我永远都是问题孩子,反面教材,反面人物。今后走哪条路开心我走哪条路。我宁肯不走那条路。我不想遇见他们,刚才回来走到楼单元门那里。单元门口有一个中年女生在垃圾桶旁边。小狗看见了,叫了,之后我拉着小狗往那边漆黑的一边路上走 。保安看见了,那个保安理都不理我,她们看人下菜碟。没有用的人他们不理。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都生存不下去,我是个异类。我背后都叫人讲死我。我还觉得挺美呢。我走路时没有敢看她们,她们生气了,明天我说死我都不会走那条路,这就是我错误的思维。一看我就和正常人不一样。捡垃圾的人看见了,又得说我见人躲了,我马上往那边走。楼上一堆人又得说我见人躲了,一天做点什么,她们都看得真猪猪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