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孩今年两岁了,我想着让他上到小学二三年级就不再上学了,
匿名
小孩今年两岁了,我想着让他上到小学二三年级就不再上学了,我自己教他,大家觉得教他点什么比较好
10温暖
4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我貌似看到了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让孩子脱离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最终归属于家庭教育,那么对于家庭教育的主理人的考量, 就很严峻了!
匿名
2年前
都把学校说的这么好,有一个人愿意毕业了拿着上学时的课本或者到学校再学习下的吗,没有吧,所以大家都别再自己骗自己了
匿名
2年前
要不让他去坐牢接触很多人,学校好还是坐牢好,两者有区别么
匿名
2年前
是么,那要不让他去坐一辈子牢也能接触到很多人学到很多东西
春杰健康咨询服务中心
2年前
孩子是社会人,接触不同人才能学到不同知识生存技能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好奇老公的前女友,想起时就问他之前对前女友啥样的,对老婆这样是不是之前也这样对前女友?前女友啥脾气性格?你们多久见次面?去你家时,你爸妈也给她做一桌好吃的,也会专做她爱吃的菜吗?这样是不是不好啊,都过去了,为啥好奇呢?之前老公回答我,我听着情绪激动生气,现在问啥老公也不给我说了,我还好奇总问的,他不说我还继续问的,明知不好,为啥问呢
天行
希望會說粵語。希望離線咨詢。二人(我和母親)。咨詢內容:挫折情緒、面對不完美。
ihii
我是男的,看见好看的女人和不好看的,自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即便同样的年轻,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好看这么重要
Free
婚姻真的存在7年之痒吗
笙亓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要为家人去奋斗、去负责,可是最近忽然放下了这种担子,因为家人其实没有为我付出太多,我很小就一个人生活了,以前很担心自己做不到,内疚感,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了内疚感,只是想为自己负责,家人也不该把那么多的压力都给到我,自己躲清闲。
吃橘子的喵
从内心深处感觉到孤独,害怕一个人,讨厌听到邻居家的噪音,挪桌桌椅板凳的声音,他们的说话声,房子不隔音,每次听到心里都嗝噔一下,然后越来越在意,甚至不自觉竖起耳朵听,脑海里不自觉地回忆无数遍这些噪音,不想让他们发出一点点声音,特别烦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