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希望會說粵語。希望離線咨詢。二人(我和母親)。咨詢內容:
天行
希望會說粵語。希望離線咨詢。二人(我和母親)。咨詢內容:挫折情緒、面對不完美。
5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曹巧玲
10个月前
线上也可以家庭的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可约
咨询师
杲琳
10个月前
这个议题很值得探讨
咨询师
郗新华
10个月前
线下吧
天行
10个月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上沢川
我和男朋友认识一年了 是同事 在一起四个月了 白天时刻都能见面 自然恋爱 没有谁追谁 但是下了班之后他从来不会主动发微信和我找话题聊天 我问过他 他说想要一点自己的空间 他说有啥事打电话不就说了 我真的很不理解 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分享
禾
[cp]马上就要考试了,啥也没复习好,还能去考吗?考上是不可能了,明年再战吧。去感受考场氛围,熟悉流程可以吗?不过分吧? 总觉得会对不住阅卷的老师
[/cp]
爱你
一次花几十万,感觉一直在破财
姝文
二宝男娃三个月了,却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咋回事… 也是人帮忙带,也不会累到我 我一直挺喜欢孩子的,我家大宝女孩也是我和奶奶一起带大的,现在已经12岁了,小时候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小孩子,前面后面院的小孩,有空就去抱着玩,有男孩也有女孩… 现在轮到自己家二宝了,却没有激发我母性的本能,保护欲,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这个宝宝,我在路上看到,也会觉得很可爱,但是自己家的却没有觉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我双向情感障碍,目前更看重自己的情绪有关吗? 还是我一直更喜欢女哇,对男娃感觉其实很一般。在路上如果遇到可爱的女娃,就想去抱抱,如果是男娃,只会夸一句好可爱,不会有想去抱抱的冲动…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呢,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叮当
我有点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因为我不想处对象。她们说是真的处对象。卡关系,带冠冠。里面套路太多了。男的凭什么给女的刷钱,都是有目的的。你不喜欢他就不要收他的的礼物。可是如果我不做,我可能就没有工作去做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有大哥。大哥给你刷大礼物,有可能是要追求你。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胖胖
人只是一个动物,有什么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