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只是一个动物,有什么意义
匿名
人只是一个动物,有什么意义
2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意义由自己赋予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77"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9"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需要赋予它意义
咨询师
邢然菊
1年前
我能感受到你对生命本质的严肃思考,这种困惑本身恰恰证明了人类意识的独特性——没有其他动物会持续追问存在的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觉得我很多人生悲剧都是我父母导致的
叶子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前面几名,心情就难受,我的朋友也都是比我能力差一些的或者顶多差不多,志趣一致的,能力强的 我做不来朋友
叮当
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有没有心机。是通过观察看出吗。我不会识人,怎么谈恋爱,我不会找对象。
索菲娅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习,多少有些不甘心转行,又有些焦虑如果现在转行了,我会不会晚点想再倒回来这个行业很难了到时简历也不好写了,但是现在大环境很差剩下这些财务工作都挺不咋的,以前看不上代账现在发现连代账都饱和不招人了,而且找的工作内容看不到能学到啥一直基层琐碎事情磨着,工资也不高。也看不到上升空间。我目前也看不到自己还有其他优势,能转行做其他什么岗位。只能再试试找一段时间财务岗位,不行再看看其他吧。
梦醒了
一个98年男生在网上发文字,说他社恐,讨好型人格,因为小时候留守儿童,只和奶奶在一起长的,父母去外地做生意,只是给钱没照顾过。我说你文字沟通可以,没有问题不像社恐,而且健身,应当不属于社恐,他来一句,卧槽,这个还能有假? 用卧槽这种文字表达,属于社恐么?
白桃乌龙
人的颜值会浮动吗,感觉自己变丑了 我今年大二,这几天早上起床照镜子,明明皮肤、五官没什么变化,但就是觉得丑了。平时基本只涂口红,夸的人也蛮多的,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会不由自主的想很多,比如室友会不会觉得这是我真实的样子blabla,哎,很烦恼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