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
叶子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前面几名,心情就难受,我的朋友也都是比我能力差一些的或者顶多差不多,志趣一致的,能力强的 我做不来朋友
17温暖
18回答
刘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有完美主义情节期待自己更好,不能接纳不好的或者不如别人的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认识自己呀。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你优秀,所以才会吸引到差不多优秀的人在一起,人际关系其实是一场看不见的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惜,因为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争强好胜是好事,能够激发自己的努力奋斗,但是从你的说法中仿佛你会因为别人的优秀而使自己陷入到消极的情绪中。那么怎么把这种争强好胜变得积极向上那对我们自己最好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与能力强的人在一起内心很紧绷,详情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又借钱给我,我觉得是害我不是帮我,自己在泥坛里挣扎已经很难,我觉得是在害我不是帮我。我又欠人钱,我还得还债压力太大了。而且我老觉得父母很蠢,说话说不明白,不沟通,和你交流不上,其实是排斥你,而且软性控制你
云想衣裳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野天天
我现在比较迷茫,知道自己的问题,也知道只有自己才可以帮到自己,但是需要一个人帮我做引导,引导我找到我自己的答案,目前自己在内耗,没有目标和规划,也不知自己是否继续坚持创业在温州还是来大城市工作或者继续创业
哪吒
是不是我怎么对待别人,说明我非常想要别人这样对待我,这里就是我的需求。 另一方面,别人对我不好,就是漠视了我的需求,我的需求没得到满足,也很受伤,同时,我把自己受过的伤害也那样对待别人,这也能说明里面含着我未得到的需求?
归寂
就要恶心你一下,不尊重你一下,影响心情,影响学习效率,影响身体健康,我该怎么破?
梓潼
为什么每天都有这么多的烦心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