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
叶子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前面几名,心情就难受,我的朋友也都是比我能力差一些的或者顶多差不多,志趣一致的,能力强的 我做不来朋友
17温暖
18回答
刘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有完美主义情节期待自己更好,不能接纳不好的或者不如别人的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认识自己呀。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你优秀,所以才会吸引到差不多优秀的人在一起,人际关系其实是一场看不见的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惜,因为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争强好胜是好事,能够激发自己的努力奋斗,但是从你的说法中仿佛你会因为别人的优秀而使自己陷入到消极的情绪中。那么怎么把这种争强好胜变得积极向上那对我们自己最好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与能力强的人在一起内心很紧绷,详情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以前我有工作,晚上婆婆都会过来帮我煮晚饭,现在没工作了,不敢跟他说,因为跟他说没工作了,就不好意思让他在来家里煮饭,就假装去上班
叮当
写小说,日更是什么。我不懂
可可
不想理婆家人还得因为各种原因见面,见面就挤兑我,拉拢别人和别人说话,把我晾在一边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是不是,,白活了,啥也干不了,,唉╯﹏╰,,,一事无成,,我以后是不是,,找不到对象了,,谁会看上我,,,唉,,腰间盘突出,,还不好,,Ծ^Ծ,,,,折磨死我了,,,,人那么丑,,
伤心的幸福
现在女孩子,,都喜欢在外面和别的女的开房的男生,,
窝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