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我怎么对待别人,说明我非常想要别人这样对待我,这里
匿名
是不是我怎么对待别人,说明我非常想要别人这样对待我,这里就是我的需求。 另一方面,别人对我不好,就是漠视了我的需求,我的需求没得到满足,也很受伤,同时,我把自己受过的伤害也那样对待别人,这也能说明里面含着我未得到的需求?
10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人际交往中有一个黄金法则“像你希望别人如何对待你那样去对待别人”,而不是我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应该如何对待我!
咨询师
何思帆
2年前
把自己希望的“别人该如何对待我”,自己对自己做“我希望别人对我做的”。全都用到自己身上,我不需要自己意外的人对我怎么样,我都可以自己对自己。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马斯洛需求吗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需要这么复杂,把自己绕进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放到事例中去分析,会更清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在这个世间,财富、智慧、健康长寿,哪个人不想求?都想求得这个果,可是佛告诉我们,果是从因来的,你不修因,哪来的果?你要懂得修因,后面才有果报。我们这一生所享受的,是前生修来的,修财布施得财富,修法布施得聪明智慧,修无畏布施得健康长寿。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一一
我姐每天打电话啰哩巴嗦 我妈每天管东管西 自从我妈生病三年,我花了接近20多万。以后的路上我还是使劲大花特花。以前给妈妈买了多少黄金首饰 上次我冲了我妈,我妈生气了,起因是她管我邻居在我这里的请假天数,我冲了她,她还不理我了
.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目前怀二宝八个月了,越来越后悔要了二胎。真想不明白我本来就是为自己活的人为啥当初要冲动的要二胎。看到很多只要了一个孩子的宝妈一到周末就打扮的美美哒的带着孩子去春游内心更加后悔要了二胎,回头再看看臃肿肥胖的自己、真是一声叹息
叮当
我今天晚上出去走也一肚子气。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出去我显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不想变成这样。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性格变成了这样。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有什么错。怎么开心怎么活,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一个人我也交不下。都讨厌我。都喜欢她。所有人都和她说话,在现实生活中走路。走路有的人看见我,马上转过去。扭头不看我。我今天走过那两个人。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没有敢看她们,我明天不想走那条路了。她们才不生气呢。无论我怎么做,她们永远都不会理我。我拉着小狗走过去了。她们都是看人下菜碟。谁好和谁好。出去走路,她们都会观察,一看我这人不行事,理都不理我。我讨厌出门。出去会遇见讨厌我的人。她们在那条道路上坐着,我就不想走那条路。爱说啥说啥,随便。我为什么不想走那条路,因为他们只要一看见我就会背后讲我故事,背后蛐蛐我。我现在就是这么敏感。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现在老不出去,我都不适应外面了。我知道我心理不健康。我知道背后蛐蛐我的人有很多。我知道她们都是看人下菜碟。在现实生活中一个理我的人都没有。所谓的家人,明知道我不不想走那条路,她自己一个人往前走。等都不等我。甚至一句话都舍不得对我说。我今天出去,有男的钉钉看我。我不适应。是不是选择在家里呆着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现实生活中的那些人他们永远都不会和我说一句话。她们都喜欢那个人。都和那个人说话。我应该怎么改变错误的想法。我受不了了。中途我和所谓的家人走路搁很远。她们背后又得说你看她们娘俩又生气了。背后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的讲我故事。我讨厌虚伪的人际关系。现实生活中所有的人都把我当成空气。明明都在一个屋,我就永远都是空气。不存在。我永远都是问题孩子,反面教材,反面人物。今后走哪条路开心我走哪条路。我宁肯不走那条路。我不想遇见他们,刚才回来走到楼单元门那里。单元门口有一个中年女生在垃圾桶旁边。小狗看见了,叫了,之后我拉着小狗往那边漆黑的一边路上走 。保安看见了,那个保安理都不理我,她们看人下菜碟。没有用的人他们不理。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都生存不下去,我是个异类。我背后都叫人讲死我。我还觉得挺美呢。我走路时没有敢看她们,她们生气了,明天我说死我都不会走那条路,这就是我错误的思维。一看我就和正常人不一样。捡垃圾的人看见了,又得说我见人躲了,我马上往那边走。楼上一堆人又得说我见人躲了,一天做点什么,她们都看得真猪猪的。
索菲娅
那天公司花120请了阿姨打扫卫生,阿姨的确做的不太好,很马虎那种。两三小时后我老板娘也直接当面说了不要那个阿姨了,几个小时都没做什么事情,说不用来了,后面当天阿姨好生好气的继续来打扫,一天下来也打扫的很马虎,后面我老板娘就给她结了100,说没零钱20改天给她,实际上是不想给了,然后送了一些不要纸皮和破旧微波炉给她。后面这两周阿姨来了3-4次,有次礼貌的带了瓶粘胶剂送过来问了老板娘在不在,我是觉得还是给回她20吧毕竟20也没多少,但是我同事说是它也不会给说反正都闹翻了,你们怎么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