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
匿名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习,多少有些不甘心转行,又有些焦虑如果现在转行了,我会不会晚点想再倒回来这个行业很难了到时简历也不好写了,但是现在大环境很差剩下这些财务工作都挺不咋的,以前看不上代账现在发现连代账都饱和不招人了,而且找的工作内容看不到能学到啥一直基层琐碎事情磨着,工资也不高。也看不到上升空间。我目前也看不到自己还有其他优势,能转行做其他什么岗位。只能再试试找一段时间财务岗位,不行再看看其他吧。
10温暖
2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50"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做两手准备吧,财务可以继续投,别的也可以看看
匿名
9个月前
这份工作本来就烧脑了,卷起来很身心疲惫
匿名
9个月前
你说到心坎了,现在就是性价比太低了。还很消耗人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财务现在确实有点边缘化了,除非是总监及以上那个级别的,可能还比较抢手。因为有了各种财务系统,电子发票,大量节约人力资源,市场就饱和了,每个公司都差不多,你可以试试转文职工作,不过收入和财务也差不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可心
从小被父母,老师,同学们嘲笑,指责,打骂,和父母现在一起好多了,不紧张。 结婚了,跟爱人在一块儿也是紧张,有时候被指出的时候头脑发紧,紧张。 有什么方法吗?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缺爱的灵魂
每天晚上视频挂着,15分钟以后他就要挂断视频,他要玩游戏,要吃饭,我让他开视频他做他的其他事情,他觉得我太粘人,他不喜欢这样。一天就发几条信息,打电话,视频,这是粘人吗?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并没有那么想我,那么渴望见到我。老师们是这样的吗?
小BB贝
怎么判断一个人是自恋还是自信????
丑八怪
无限可能,自由发生
文孝彦
我们在一起6年,我们一直都坚定的心跟彼此走在一起。突然冒出来鸡毛蒜皮的事,动摇了我俩的心。甚至他有分开的念头,我又有放弃的念头。 其实我很珍惜这一段得来不易的关系,我也很感激我另一半陪我成长。一路走来不容易,我们也有矛盾和冲突。但彼此说开也完事了。但这次太折磨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