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
匿名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习,多少有些不甘心转行,又有些焦虑如果现在转行了,我会不会晚点想再倒回来这个行业很难了到时简历也不好写了,但是现在大环境很差剩下这些财务工作都挺不咋的,以前看不上代账现在发现连代账都饱和不招人了,而且找的工作内容看不到能学到啥一直基层琐碎事情磨着,工资也不高。也看不到上升空间。我目前也看不到自己还有其他优势,能转行做其他什么岗位。只能再试试找一段时间财务岗位,不行再看看其他吧。
10温暖
2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50"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做两手准备吧,财务可以继续投,别的也可以看看
匿名
9个月前
这份工作本来就烧脑了,卷起来很身心疲惫
匿名
9个月前
你说到心坎了,现在就是性价比太低了。还很消耗人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财务现在确实有点边缘化了,除非是总监及以上那个级别的,可能还比较抢手。因为有了各种财务系统,电子发票,大量节约人力资源,市场就饱和了,每个公司都差不多,你可以试试转文职工作,不过收入和财务也差不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徐美丽
我怀孕了,我和老公一起决定的不要这个孩子,我婆婆打电话给亲戚说,我的原因不想要,我做流产当天我妈妈没有过去,已经给我婆婆讲一遍了,做完流产又问一遍你妈妈怎么没有来,做流产第二天晚上做了两个菜,一盘辣的,一盘不辣的,我当时就给我老公说了两句,我这么喜欢吃辣的,还不能吃,你们不背着点吃,我老公不高兴了,说我是白眼狼,没良心,我真的错了吗?我心里可难受还没有地方说
---
我妈是他们几个兄弟姐妹里的老大 然后是两个弟弟 加 一个妹妹 因为他们的父母从小会殴打虐待他们 我妈作为家里第一个逃出去的人 在过得稍微好一点后 把几个弟弟妹妹带在身边 教他们一起做生意 后面陆续弟弟妹妹长大 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也还是会经常来往 我妈也还会帮衬他们 再后来 弟弟妹妹又陆续离婚 还是离不开我妈 没钱找她借 仇恨的种子不知从何时种下了 我妈这么多年一力承担虐待过她的父母的所有开销 弟弟妹妹几乎没出过钱 在多次住院后 压力大到我妈喘不过气 弟弟没钱还要借自己家人的钱生活 妹妹再婚也不管父母 我妈孤立无援 她内心有怨恨无处发泄 刚打完电话 看见我 把她和满腔恨意发泄在我身上 她那对仇恨发红的眼睛像饿狼 真是垃圾一般
伤心的幸福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啊?,
iuuuu
想探讨一下~求教
叮当
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但是一想到失去了一段恋情。其实心里很难过。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往好处想。
依依-
没心态了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