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啊?,
伤心的幸福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啊?,
3温暖
10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问这个问题你想得到什么呢?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中断了几天没有来,这次又把第一次的问题提了出来,新的一轮又开始了,明天继续来讨论,你的伤心快过去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会怎样,也是一天天过日子,区别就是你没有机会经历两个人的酸甜苦辣。
相关回答
在干嘛
不需要安慰 只是累了 又要放弃多少
zz梦里人
爱而不得怎么办怎么办,分手之后走不出来怎么办,不是自己的错误但太难过了怎么办?白天可以笑,晚上控制不住哭怎么办?唯一好点的,吃饭睡觉都还不错,快分手前期睡不好吃不好。但现在就是暗暗的难受。感觉爱还在,不太相信事实的发生,但是它已经发生了。觉得自己的委屈无处安放,他人有朋友长辈撑腰,我长途跋涉去了,只能白白受欺负。被踩着底线很不开心,但又想咬牙坚持过去。有点希望找个人关心着,但知道这时候不能再踏入感情的世界。三观不一致下,我心里受尽创伤。希望能够给我个答案。或者我必须自己去寻找--我是女方
笙亓
半个月没有吃米饭了 也不想 就想吃些补充能量的东西 或者煮个火锅 早上吃坚果,能量威化 或者果汁牛奶 晚上煮个羊肉蔬菜川粉 买的包子之类的也不是很想吃……
布布
我发现我跟别人争辩,总是从有道理变成没道理,本来我们单位那个主管做考核时候就是没道理,我跟她说,她就拿其他我跟所有同事都存在的问题说我,这个问题确实是我们不对的地方,但是一直以来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后我跟同事瞎聊,本来我们再说这一件,他就再拿一件道德绑架我,然后我就回怼不了,主管那件事,本来也是一码归一码。但她拿其他事绑架我。我也怼不了,我总是怕得罪人,总是觉得我也怼出去,好像大家都下不来台,在跟婆婆吵架也是,不好意思把话说绝,所以我就会自己内耗,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做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们家是单亲,在三线头城市,我有一份普通的稳定工作,有房子。 艺术学院今年刚毕业的女儿在家里工作半年了,主要是在网上接动漫画稿每月大概有稳定收入3000多。她有一些绘画天赋。 过去她的理想很高,要做行业的最顶层,只接受大城市大公司的工作环境,但因为受挫,最近有些变了。 今天去逛漫展顺便和她聊了一下,我说:“我对你和妹妹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你们健康幸福。你有什么打算。” 她表示在家里画画很轻松自由,不需要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不需要花钱租房子吃饭,她有朋友,只是都是外地线上交流而已,还说:“有些苦不需要吃,读大学的时候住集体宿舍、和老师同学相处时我吃的苦已经太多了。” 虽然她的“苦”我也有经历过,能理解,但我怎么觉得这种生活总有点逃避的意味。总觉得好的生活应该有现实的团体,在单位有同事,在家里有亲人,与社会链接,这样的生活才算正常的好的生活,也不知道我的认识对不对。
彭灵
一个网红叫菩小提的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大福。大福是她给男人那个的爱称。她的意思是夫妻生活如果很满足,很和谐,花样多,男人就不容易出轨。出轨都是大部分从夫妻生活不和谐开始的。我直觉觉得她说的是对的。但不知道心理学的研究有没有数据支持这个观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