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需要安慰 只是累了 又要放弃多少
匿名
不需要安慰 只是累了 又要放弃多少
8温暖
11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小琴
2年前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还有你容易卷入的人、事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自我觉察的方向首先是亲密关系中的人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如果通过自我觉察效果有挑战的话,来平台找老师做个疗愈吧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距离上一份工作被劝退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就待在家里带孩子和备考事业编、但考了两年始终没上岸。最近又产生了想去上班的想法,但是又担心重蹈覆辙。上一份工作之所以再次被劝退也是因为我始终没把事情做好成了部门的累赘,其实那些同事对我已经够有耐心了,教了不止两三遍。我之所以对工作不上心也有很多原因,其中一点就是我始终没有定下心来,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我在家乡跟父母一起带孩子生活,尽管旁人也劝我说我这种生活其实是让人羡慕的,老公挣钱没有经济压力还有父母帮衬。但我总是因为情绪化而影响工作,工作的那段时间我完全没心思放在孩子身上,由于被辞退过多次,我感觉老公越来越嫌弃我了,他觉得我一无是处,工作干不好也没法把孩子教好。我自己也这么认为,我身边好几个女性朋友都能做到家庭工作兼顾,她们不仅在职场上是狠角色并且孩子也教育的很棒。我有时都很郁闷,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按照常理说,女人结了婚跟公婆住才会压抑。然后我却是跟自己的父母已经没法待了,要不是依赖父母帮衬我带两个孩子,我肯定是不会选择跟他们一起生活的。老公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地,经济上也尽到了职责。或许在外界看来、我的生活让很多人羡慕。因为老公挣钱养家、父母也健康还能帮衬我、并且儿女双全。但是内心的憋屈只有我自己知道,本来前阵子我基本都是跟朋友些出去吃饭,最近没有主动约朋友了就只能在家吃饭,这周在家吃饭没有哪一次不发生口角,动不动就大动肝火。我感觉我跟父母已经反目成仇了,想搬出去但是又不想独立带孩子,并且也不会做饭,基本的自理能力太差了。我感觉我活的好纠结
看剧
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呢?有时家人会监督你吃药。我想买点维生素类的药,把瓶子换了吃药。但我又怕家人发现了,以后没法不能不吃药了。每搁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抽血化验,做心电图什么的,医生会不会发现我没吃药,怎么办?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医生还能不发现我没吃药呢?
蚂蚁
大家好 有女咨询师吗 我是科学家 可以电话倾诉拿自己身体做电流实验吗
邂逅的缘份
昨天小孩去亲戚家里吃蛋糕。后来小宝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小宝手里攒着打麻将的色子,最后亲戚找来问宝宝拿打麻将的色子了吗,我说宝宝拿了。这点事情婆婆大发脾气打宝宝,说宝宝不能拿别人家的东西,当时宝宝还在玩我的手机,婆婆当亲戚的面说小孩爱玩手机。然后又说到我也爱玩手机。我是爱玩手机咋了?哪个年轻人能做到不玩手机的地步?我至少没有坐在婆婆面前翘着腿玩手机吧,我没有这样吧。宝宝不就是拿了不重要的东西吗,又不是拿了别人家的钱物,这点事情还打宝宝干什么。脾气倒是挺大的
绵绵
离婚没哭,负债了,欠信用卡了,有点扛不住,跟父母开口了,但是父母说考虑一下,没接,我忍不住哭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想,怨父母吗?好像不应该我也没有给他们过,所以我好难过,内心又有一个感觉,他们给弟弟买车读好学校,我没有,我又想我一个女的,我凭什么这么想,第一次觉得无依无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