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呢?有时家人会监督你吃药。我想买点维生素
匿名
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呢?有时家人会监督你吃药。我想买点维生素类的药,把瓶子换了吃药。但我又怕家人发现了,以后没法不能不吃药了。每搁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抽血化验,做心电图什么的,医生会不会发现我没吃药,怎么办?有什么办法不吃药?医生还能不发现我没吃药呢?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希望你身体健康,希望你心想事成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34"
咨询师
周美芳
9个月前
是什么让你不想吃药?
彭灵
9个月前
我是把药藏在舌头下,等一个人的时候吐掉。医生发现不了的。你别怕
咨询师
孙三丽
9个月前
是什么疾病呢?最好遵医嘱,避免严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时候,就是哭啊!
小怀
分手一年多了没联系,突然主动发消息说路上遇到一个人很像我,还以为是我 我说我大众脸,工作注意身体 结果他说观众老公去吧 我感觉莫名其妙,不懂他干啥
ceiling
我非常细腻,做事细心到别人惊叹,有赞美讽刺。这多亏了我那人渣父亲(挑刺),我三思后行,谨慎,过得如此小心翼翼。父亲年轻时家暴母亲和我,在他的压抑和约束下我学习很优秀,努力到让自己心疼,尽管如此,他虽赚钱养家但压榨我勤劳能干的母亲。他伪善,做作。每次为保护妈妈我总是顶嘴糟了不少打,(他刺激我母亲伤口,辱骂外婆一家)可我若不如此,母亲会更软弱(面对他),我激励妈妈改变自己,不必害怕。我行动感动了自己,却改变不了妈妈的生活。妈妈天天遭受谩骂,挑刺。我对父亲爱恨交加,矛盾不已,这像极了我母亲的“善良”,我命由己不由天。
搞笑一家人
没有可以倾诉的人了,没有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咋办?以前信任现在真的不敢和任何人交心了?
北走
儿,好害怕辜负大家怎么办,虽然老公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一心一意想要儿子的。婆婆公公也是,我自己家里爸妈也是,我。。孕反很严重,危及生命,而且没有人照顾,我自己爸妈不愿意生怕麻烦到自己,,婆婆又只看你生男生女,吐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他说他们那个奶奶年代怀孕了吃都没有,真的就只能自己生抗,孕吐住了7次医院吐到6个月,难受到我扛不住想结束生命,痛苦无助,医生都摇头,婆婆还不愿意来照顾,那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巨大压力,就这样,我生产那天生出来是女儿,我该怎么应对外界压力?我又该怎么的看待我两个女儿这件事,毕竟我是福建人,那个地方还是传统的想要儿子在十年都不会变,我在想我是就这样了吧还是怎么呢?好迷茫,今天第一天知道自己肚子里是女儿,怀孕八个月了
夏天
曾经以为老爸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不知道老爸也是受了好多委屈,才有了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