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
豌豆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时候,就是哭啊!
12温暖
1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6"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嗯,那就哭出来吧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样的撕扯真的很痛苦啊!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复杂的故事,也许千头万絮里有很多光亮
。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短短几句话里面包含了一个人从出生到现在的波折经历,出生的故事,原生家庭和养父母的家庭,里面有许多的辛酸苦辣。尝试去疗愈自己受伤的内在小孩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做人的心量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不为一己之利去争、去斗、去夺,扫除报复之心和嫉妒之念,自然“心底无私天地宽”。 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若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 涵养,使人严肃而不孤僻,使人活泼而不放浪,使人稳重而不呆板,使人热情而不轻狂,使人沉着而不寡言,使人和气而不盲从。 每个人都是塑造自己的工程师。 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体谅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 有艰难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观人;有包容心,才能处人;有厚道心,才能谋人; 有细节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责任心,才能育人;有美丽心,才能示人! 不虚伪、不做作、直率、干脆,这是真。 以同情之心待人,以恻隐之心爱人,这是善。 沟通心灵和仪表,融合人类与自然,这是美。 以真善美的品味做人,其乐无穷。 有些事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都要发生;有些人不论喜欢不喜欢,都要面对。 人生中遇到的所有事和人,都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 愿意也好,不喜欢也罢,该来的会来,该到的会到,没有选择,无法逃避。 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调整好自己内心,用善良、爱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
小柯
相比于朋友圈里的歌舞升平,这个问答平台则反映生活的另外一面,另外一面是鸡飞狗跳,乱七八糟,像个万花筒,祝福你我吧。阿门。
艾琳
过年为什么一定会回家,一定要团聚呢? 如果每次见面都要大吵,忍耐着过完年,但心理总是积累了有很多的委屈和不舒服,甚至需要年后花一个月走出闷闷不乐的心情,一定要忍耐着过完年吗,这样的一家人真的有必要团聚吗? 是谁发明的这样道德绑架的传统习俗啊? 为什么一边想要扮演相亲相爱,一边又各种怨恨不满,为什么要守着这样的家呢?
小BB贝
上一段感情异地恋谈得非常累,分开后第一年非常期待遇到更好的人,但事与愿违,相亲的对象不够优秀像个小孩,唯一有好感的男生又居然是渣男,后面对异性越来越失望,就不想谈恋爱了。 现在单身两年多人越来越懒,一听到介绍对象就拒绝,一想到谈恋爱心里就一股无力感,觉得非常疲惫,我是老了吗?看到小姐妹们谈恋爱,我唯一的觉得就是“好有活力,好有精力”,为什么谈这么多次恋爱都不会腻?我谈一次就累得要死
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升一下我对异性的兴趣吗?我现在对他们完全是鄙视和不信任,但我又想努力让自己找另一半,感觉在勉强自己,但又怕自己这样单身是一种心理问题。
北风
你们有没有被别人直接指责不会说人话的时候呢?你们都是怎么反思的呢?
sedona
就算没有战争,全球变暖带来的地球变化,最近多地发生涨潮倒灌,最近台风对上海等地的影响,还有前两年洪水造成河南那么大的灾害,好像大家都还是普遍比较相信生活大部分时候还是好的 花一些时间为家庭做一些应急灾害储备,比如说喜欢吃的干粮之类的,用不上了就慢慢吃呗,真用上了。会感觉自己有多么的明智 但是我感觉这个事情很难公开的去讲,如果事情没发生会显得我很蠢,只能试探性的讲一讲,发现大家都没有这个意识。 连火灾预防都不会有人响应,都是住在消防局旁边的人,每天多少警报声难道他们真的就这么充耳不闻吗。一旦灾害发生了,大家肯定乱成一锅,互相残杀,明明可以预防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