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而不得怎么办怎么办,分手之后走不出来怎么办,不是自己的
zz梦里人
爱而不得怎么办怎么办,分手之后走不出来怎么办,不是自己的错误但太难过了怎么办?白天可以笑,晚上控制不住哭怎么办?唯一好点的,吃饭睡觉都还不错,快分手前期睡不好吃不好。但现在就是暗暗的难受。感觉爱还在,不太相信事实的发生,但是它已经发生了。觉得自己的委屈无处安放,他人有朋友长辈撑腰,我长途跋涉去了,只能白白受欺负。被踩着底线很不开心,但又想咬牙坚持过去。有点希望找个人关心着,但知道这时候不能再踏入感情的世界。三观不一致下,我心里受尽创伤。希望能够给我个答案。或者我必须自己去寻找--我是女方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可以先看看自己到底喜欢他什么?列一下清单,然后看看他是不是不可替代
咨询师
曲雪生
3年前
心理上需要减压放松,欢迎来聊聊 没有费用,严格保密,答疑解惑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已经有较好的趋势了。多给自己正向的暗示,好念好言好行,相信幸运常伴。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先好好哭一场吧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几个“怎么办”,能感受到您面对这份感情的失败带来的痛苦与委屈。付出未必就有回报,感情的天平在三观不一致、社会支持系统不均衡的情况下,失衡是必然结果。失恋是生命中的常态,相信真诚、善良有爱的你擦干泪水,勇敢面对,重新找回曾经的自己,真正懂你、珍惜你的人自然会出现在你身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梦见我没地方住,回家太远太远。刚帮助婶婶一个忙,住在她家我弟弟房间里,第二天地板开胶了,婶婶怪我,让我先睡到外面露天打地铺,我心想也行,比没有地方睡好!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昨天因为焦虑躯体化去医院顺带做了一个咨询,是由于人际关系加重了最近的焦虑,咨询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地察觉到咨询师眼里的轻蔑,600元一个小时什么收获都没有,人还是要靠自己走出来的。
《 恰 好 遇 见 》
吵我瞌睡
叮当
我脑袋有病,我想一出是一出。我在网上找了个卖菜的工作。我没想太多。工作时间早9到晚6。一个月1300 ,有提成。帮老板在地头道边卖菜。老板说明天来,我说明天我有事。老板说后天来。我说好的老板。我还有别的工作。我这么做。我可能就没有时间去做别的工作了。我先把没打算做。我就是想去问问。我该怎么办。我可能坚持不下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有可能去看人家会不愿意我。我有点傻乎乎的。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那个工作可能做不了了。我有工作就不要去找别的工作。其实卖菜不容易。你9个小时可能如果一直没有卖出去怎么办。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雷
一天吸收了4个人的负面情绪,有些吃不消,又都是不得不接受的人。唉
情说570467
父母对我太好了,可是我想让他们多关注自己,不要对我无微不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