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关注自己内心,加油
匿名
关注自己内心,加油
2温暖
2回答
李凤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加油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失恋好难受,好想他,但是又不能找他,和好了还是会重蹈覆辙。感觉活着好没意思,跟行尸走肉一般。
锁芯
杀了他的心都有,诅咒他全家死光光,不得好死,断子绝孙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要走很多人,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为什么人出去就是人看人。而有的人我永远也交不下。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都是人,我就受不了。我无法适应外面。我知道外面道路上有人也没有人搭理我。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在心理安慰我自己,道路是给大家走的 ,我也可以走。外面的道路上人多让我不舒服。我一直在心理暗示自己,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也没有人理我。我无法克服恐惧。我不能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知道其实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如果我倒地上都没有人会管我。我应该怎么克服心理障碍。我就是觉得在家待着舒服。不用遇见不想见我的人。不用遇见讨厌我的人。因为如果遇见一些熟人,我刚走过去,她们背后会讲我故事。我一想到这些,我就不敢走出家门。我克服不了,我觉得我自己是奇葩。我应该怎么改变。
叮当
真烦这样的家人,吃吃饭干仗。我跟她说话,她不吱声 。另一个家人就来劲,就骂人。我说你看啥呢,她不回答。我说你芸豆多钱买的。我不用她们争论。她吃土豆噎着了,也赖我。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没有用别人替我说话。她就在外面嘟囔我不是。嘟嘟囔囔。她说平时没有声,吃饭叭叭叭。哪有一句正经的。人际关系太难相处。人家吃饭开心。这吃饭非常痛苦,吵架。所以我就不想住在一起。我自己来一边挺好。我应该怎么做。
愤怒的小馬甲
腿感觉不到自己手的温度,这是怎么回事
雷
不喜欢孤独感,又无法打开心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