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烦这样的家人,吃吃饭干仗。我跟她说话,她不吱声 。另一
匿名
真烦这样的家人,吃吃饭干仗。我跟她说话,她不吱声 。另一个家人就来劲,就骂人。我说你看啥呢,她不回答。我说你芸豆多钱买的。我不用她们争论。她吃土豆噎着了,也赖我。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没有用别人替我说话。她就在外面嘟囔我不是。嘟嘟囔囔。她说平时没有声,吃饭叭叭叭。哪有一句正经的。人际关系太难相处。人家吃饭开心。这吃饭非常痛苦,吵架。所以我就不想住在一起。我自己来一边挺好。我应该怎么做。
7温暖
1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保持距离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7"
咨询师
石萍
9个月前
是否试着表达过你的感受和你的期待,也许他们并不了解你的感受和想法,不如说出来试试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8"
咨询师
程翼
9个月前
物理隔离+心理隔离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抱怨天抱怨地抱怨他人。 自怜自哀 哭哭啼啼 愤怒暴躁 没能量
小笛
猫咪如此的松驰感
吃苹果的猪
做为主管,向上管理汇报表格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怎么破
晶晶
ihii
自己的有些内容,跟这个人说,有些内容,跟那个人说,好像基本都要说一遍
鹿鹿
矛盾又纠结,面对他们的唠叨,我现在已经只会回答:嗯、是 不想再被伤害,所以只能回避他们,情感上也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