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矛盾又纠结,面对他们的唠叨,我现在已经只会回答:嗯、是
鹿鹿
矛盾又纠结,面对他们的唠叨,我现在已经只会回答:嗯、是 不想再被伤害,所以只能回避他们,情感上也是!
11温暖
17回答
邱艳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邱艳文
2年前
回避的你依然矛盾和纠结,听起来你处于这样的状态很久了,如果想走出困境,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其实内心还是不舒服的,长期回避会让我们越来越忽略自己的真实感受的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能回避你内心里的父母吗?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先回避保护好自己也是可以的
。纠结的方面是否方便透露呢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所以在你屡受打击之后,你找到了应对他们比较合适的方式,你只需要再完善这个方式就可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
你好,我每天联想一些问题,认为解决问题是完整的,具体的,所以我会想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和经验。请问这种思维正常吗?
叮当
做不完的工作,我看着就头疼。我和家人说我不想取活了。我说了好几遍。我就是想多出去走一圈。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为什么所谓的家人她不和说一句话。走路时,没有一件顺心的事。天天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不能放弃走出去。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好好的走路。为什么走路总是不愉快。一句话都不舍得跟我说。我一句安慰的话得不到,她说你别和爹妈吵吵,有那劲用在外面上。我没有,我不想活了。活着一点希望都没有。有时候想换来一句安慰,我得不到。我得到的是她的她的丈夫说我受不了。我是个病人,没有人理解我的病态。有时候想豆包元宝好。总是耐心解答我的问题。对我态度好。我散步时一直说走,骑车走。其实我想自己走。
单身的苦
“爱”的源头是源自内在,只有学会如何“自爱”,才能具有真正爱别人的能力,否则永远给予别人的爱都带着索取和抓取,最终带来失落与受伤。 如果心里的爱是本自具足,就是水满自溢,带给别人的都是最美好的源泉。 当你处在一个非常自尊自信安全稳定的状态的时候,你知道自己"本自具足",所以你不需要外界的东西来证明自己,这个“来不来都行”指的是外界的证明“来不来都行”。比如你知道你值得被爱,所以你不需要通过刻意证明你值得被爱。 宇宙即我心,我心即宇宙。你是什么,你彰显什么,你才会看见什么。世界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你的内心世界。 本自具足是佛家术语,个人觉悟达到圆满。 出自六祖何期自性,本自具足。有佛性便是最大的修为,觉察到佛性,便是觉察到原本存在的自性之光,觉察到每个人心中内在的上帝。由此方能更好的自爱及爱人,不再向外索取。 本自具足,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缺少,由此不需要向外界索取能量,本身就可以散发光和热,自成小宇宙。结合现实,就是说这个人把自己的心照顾的很好,内心有太阳眼里有光,并且感到自我满足和由衷的喜悦,同时可以散发光和热去温暖周围的人。这样就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人。 通俗的讲,具足就是本来圆满,也就是本自具足,其实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完满不缺无缺意思就是说,一切事物都具备其最根本、最完美的本质。 生活中的大多计较,都来源于自己认为自己缺这个缺那个,不然我就会有什么下场。然后产生资源的争夺,小到几十块钱,一句冷暖的话语,大到房子车子。 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原本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众生诸佛不相侵,山自高兮水自深。万别千差明底事,鹧鸪啼处百花新。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爱吃桃的小白
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了,和人接触就感觉不自在紧张敌意容易走神,会给对方也造成紧张的压力,但是我又不想这样。会不自觉地顺着对方的心意,谈起对方,和人呆在一起的时候很难注意力集中,不想讨好,但是又不自觉,担心人际关系受损被认为太自我为中心。上大学以后遇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很羡慕他们的一些性格优势就很想学他们弥补自己的性格缺陷,比如说积极,真心体谅他人,谈起对方活跃气氛之类的,但是越是这么做,我越感觉不像自己,浑身不自在,没有自信和价值感,以前的我性格有点目中无人和慢条斯理,对我感兴趣的事很热情,现在却战战兢兢紧紧张张,自己不舒服别人也不舒服,很没有安全感,缺乏自信,
索菲娅
表达能力提高,挺难的。动手能力还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生活远比我想象中的难和无趣。越来越讨厌现在这种一成不变的生活,后悔生了二胎。本来29号就要参加事业单位考试了、然而复习的时候也免不了心情烦躁。尽管我内心渴望考上、这样就可以改变现在的生活去上班了、然而又觉得自己太失败。都带两个孩子了还在考试的路上,这个年纪了也是尴尬的年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