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了,和人接触就感觉不自在紧张敌意容易走

爱吃桃的小白
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了,和人接触就感觉不自在紧张敌意容易走神,会给对方也造成紧张的压力,但是我又不想这样。会不自觉地顺着对方的心意,谈起对方,和人呆在一起的时候很难注意力集中,不想讨好,但是又不自觉,担心人际关系受损被认为太自我为中心。上大学以后遇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很羡慕他们的一些性格优势就很想学他们弥补自己的性格缺陷,比如说积极,真心体谅他人,谈起对方活跃气氛之类的,但是越是这么做,我越感觉不像自己,浑身不自在,没有自信和价值感,以前的我性格有点目中无人和慢条斯理,对我感兴趣的事很热情,现在却战战兢兢紧紧张张,自己不舒服别人也不舒服,很没有安全感,缺乏自信,

3温暖
6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回到内心,好好处理和自己的关系。当你足够爱自己喜欢自己的时候,其他的关系也跟着改善。

相关回答
叮当
养儿就不要指望他能养老,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儿子大了有自己的小家,有自己的孩子妻子,女儿大了会结婚生子。所以她们不一定会养我们老。那我们老了应该怎么办。是去养老院 ,还是自己能生活自己生活。不去儿女家寄人篱下。我没有好命,我不会有好儿女。有句老话久病床前无孝子。当你老了生病了,可能不会有人爱去伺候你。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如果长大子女不孝不养父母。白养就白养了,我认了。至少我年轻的时候有事情去做。对她们是无怨无悔的付出。人到老了好难。好子女坏子女我说了不算。这都是命吧。不说孩子有报恩的,有报仇的。或许我老了有病了,耳朵聋了,子女会嫌弃我,会对我说话不耐烦。我就安慰我自己这是我的命。如果子女打我,我就说我欠他的,打我就还清了。我看过一个新闻,就是老人生了四个儿子。他们都长大了,都成家了,她们的母亲含辛茹苦,心理处处有儿子。可是轮到她们养父母的时候,却没有人爱养。她只是想吃顿饱饭,有个住的地方。可是她没有天天饿肚子。睡在不好的地方。她们儿女是轮流着养。这个月去谁家,下个月去谁家。最后她们四个儿子都不让进屋,80岁的老母亲在外面冻死了。她劳累了一辈子,她想安稳的度过晚年。我们当父母的养子女小的时候,我们是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把最好的都给她。我们不求回报。人都是相互的。我们养你们子女小,你们子女也得养我们老。这不是必须的。人老了上子女家,儿子愿意,儿媳妇还不愿意呢。女儿愿意,女婿还不愿意呢。老了得自己手里有钱,钱不过早的交给子女。我怕我有一天和那个80岁的老人一样。老了得有自己的房子。不去子女家住,受那窝囊气。自己在一边呆着挺好。寄人篱下的滋味不好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