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不完的工作,我看着就头疼。我和家人说我不想取活了。我说

匿名
做不完的工作,我看着就头疼。我和家人说我不想取活了。我说了好几遍。我就是想多出去走一圈。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为什么所谓的家人她不和说一句话。走路时,没有一件顺心的事。天天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不能放弃走出去。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好好的走路。为什么走路总是不愉快。一句话都不舍得跟我说。我一句安慰的话得不到,她说你别和爹妈吵吵,有那劲用在外面上。我没有,我不想活了。活着一点希望都没有。有时候想换来一句安慰,我得不到。我得到的是她的她的丈夫说我受不了。我是个病人,没有人理解我的病态。有时候想豆包元宝好。总是耐心解答我的问题。对我态度好。我散步时一直说走,骑车走。其实我想自己走。

6温暖
1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想自己走就自己走

卡在两难里,无法自己一个人走,有人陪着但是对自己要求多,自己无法接受这些要求。

82"
你能觉察到这些,并且清晰的表达出来,你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在顶着那么大的压力的情况下,还能坚持想办法突破自己,真实太不容易了!你只是想得到亲人的关爱和理解,希望被看到,希望有人跟你聊天,只是你暂时的支持系统还没有建立起来,可以跟我聊聊,教你怎么建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知道该称之为成熟,或者是绝望后的应对机制… 就好比出生在我这样的家庭,真的好自卑…至少我自卑…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撒腿就跑的父亲,明显的人格缺陷,跑就算了,他还会总幻想着跑过以后,等风头过了,再回来做你的主,控制你…奇葩呀… 就像对待感情,现在整个人更多的是云里雾里的…不像以前,真真切切的活着,跟一个人感情起伏,会随之感受,开心不开心的… 现在就是不自觉的身边积攒同样一堆能提供相同情绪价值或者什么的人, 如果这个时候,你敷衍我,或者拒绝我,使我感受到,我确实喜欢你呀,可我有什么办法…那我就先找别人玩几天,从别人那获取同等情绪价值,等你想明白了,想好好的,咱们就重新恢复感受!敲黑板,是重新恢复感受,不是感情…如果你说你放弃了,我确实挺伤心的,但我也没办法,那我只好无缝衔接了… 我向老天保证,这绝对不是因为花心,可能就是绝望后的自我保护机制吧,不想再使自己太难过了那种… 就像习得性无助一样的纯粹绝望。我接纳我爸在我困难的时候永远撒腿就跑,我甚至愿意提前给他让出跑道来,告诉他,快点撒腿跑吧… 我也接纳没有结果的感情,我喜欢你,你不同意,我能咋办,那我只能换人,换的要是不喜欢我就再换呗,别看人没有留住,但所需的感觉基本都能持续无缝衔接… 不知道这算成熟还算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