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朋友说谈了将近两年,分手了,以前我总是粘着他,烦着他
情说937021
跟男朋友说谈了将近两年,分手了,以前我总是粘着他,烦着他,直到后来看到暧昧的聊天记录,约炮,我的不存在!可以说他安全都不在乎我,爱我的人怎么会动手冷暴力我呢?分手之后我还是想他,甚至会哭,我想知道,一个男生完全不在乎的话分手之后还会找你复合吗?
2温暖
8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3"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的感觉好像很被动,在一起的时候就黏着他,等他爱你,分开了很难过,却依然想着她来挽回你。你自己能做什么呢?
情说937021
6年前
没有,我很想他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如果一个男生他不在意这个女人分手之后是不会找你复合的,从你的文字当中感觉是他找你了吗?你可以找一个咨询师帮你分析一下!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又去看黑名单里的人了。我自找烦恼。家人说不要去看他。可是我还是想去看他。我把他移出来黑名单。我之后又把他移进黑名单了。我反复纠结。因为这件事,我内耗。我想不明白。以后也不会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人家有对象了,我应该祝福人家。我没有名分。我在别人心里狗屁都不是。我不是第三者。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不去看他是为了我好。我应该怎么做。
六日
图一二是半年前的,因为去他家坐说到他们去喝酒这件事没接触了之前也不理我们两个结婚也没来,他的朋友,前段时间突然给他发消息说是那时候太生气了,等孩子出生她再补结婚红包,又开始聊上了,划线的是他昨晚发的朋友圈,没想到凌晨又聊上了,这些截图都是那个女的发朋友圈我才看到的,看到他们的互动我真的实在很不舒服,我就发了条信息叫他不要跟我睡了去隔壁睡,他回了个问号,我真的很想跟他摊牌说,可是又换来啥都我的错,我吃醋我多想,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啊
夏天
明天高考了,图书馆有好多高中生呼呼做题,也许我要这么努力也会很成功吧
单身的苦
少气多闲,身忙心闲。真正做到这八个字不容易,关键是个“闲”字。上年纪的人一定要有闲心,当然干点家务事也好,如果什么事都不做也无聊,但是不要身忙心乱,要身忙心闲。
嘉嘉游
很讨厌上司怎么办 就坐在我旁边,我都觉得讨厌,一点领导的作为都没有,看着很厌恶,上班本来心情很好的,每天看得他就烦,但我不可能因为他而离职的,影响我的心情了,很烦,真的很讨厌他,不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上司
饮了岁月
一边后悔过去,一边忧虑未来。无法享受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