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济压力大得喘不过气来
想躺平XTP
经济压力大得喘不过气来
19温暖
15回答
刘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闫树艳
4年前
是因为疫情吗? 很快会过去,当下过好每天,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挣扎矛盾么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
你先喘口气,缓缓再起来哈!经济压力大,是挺累的!我理解你的心情.自己想想:怎样才能缓解呢?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休息一下吧,一天的担子一天担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那就先集中精力解决温饱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和老公一直是分隔两地,这次国庆带着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地方一起生活。这几天下来就感觉老公对我是各种不满意,总觉得换做任何一个同事家属都比我勤快,经常还说我是废物。其实我是属于心态特别好的那种人(也许是脸皮太厚),但我也比较了解自己,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比较懒,作为独生子也没啥压力。而我老公是农村出来的,尽管他人品没啥问题在单位也是领导,但我总觉得是不是三观不合,很早以前就听说过农村的不要找城市的结婚,这句话看来是有道理的。当初结婚也是糊里糊涂的,但我家人的看法是或许像我这种性格就适合异地婚姻,跟我过久了会很累。
美忆
渣男配婊子绝了
wen
明明刚刚入职,但公司内卷很严重,还在大批量招人,搞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开心
用户9099822776
我每天要复述一遍,我妈能不能在有人在的时候不说一些私密的话呢,其实很多事有了这人的存在我觉得很多爆炸的事都不重要了,总有一件事比另一件更糟糕呢,没有自己的家真惨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