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要复述一遍,我妈能不能在有人在的时候不说一些私密的
匿名
我每天要复述一遍,我妈能不能在有人在的时候不说一些私密的话呢,其实很多事有了这人的存在我觉得很多爆炸的事都不重要了,总有一件事比另一件更糟糕呢,没有自己的家真惨
6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40"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惯性的力量非常强大,她已经习惯通过讲家里的事来获得他人的关注。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你希望妈妈能尊重你们的隐私空间,这背后是否也藏着对“家”的某种期待?当你说“没有自己的家真惨”时,那个你真正渴望的“家”,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咨询师
董伟
6个月前
妈妈的行为侵犯了你的边界,这种行为已经伤害到你了。你要好好和她谈谈。
咨询师
范新斌
6个月前
7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卿卿
我是房地产策划,工作量大节奏快,加班多。项目人员少,领导把别的项目4,5个人在做的事情给到我一个人做。还要求快,准好。心理压力大的同时,占用了自己大部分的休息学习时间。我认为我自己的学习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好就行。但是现在工作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也特别影响自己的心情,工作多易出错,容易挨骂。 不知道应该怎么平衡。
ベ断桥烟雨
我该如何认清自我和接受事实? 高考考得不怎么好,没上一本线。因为不会填学校,所以就填到了不怎么好的二本师范学校。在疫情学习期间,跟一个男生表了白,但我还很努力学习,我承认这个表白确实有影响到我自己,可应该没影响他,因为他去的是清华。呵呵呵,我觉得我自己好卑微啊,跟他表的白,他没有给我答案,那时聊天隐约感受到一点他也喜欢我,可他没说。现在我不敢再去找他聊天说话,也不敢去问他答案,因为感觉自己太卑微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有时还是会给自己留希望,这让我迷失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想放下这些事,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又害怕自己辜负当初自己对他的喜欢,然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是个不讲信用的人。我感觉背负着这些心理负担好难受啊,我想不去喜欢他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有负罪感或者有时候会不自觉给自己留希望。 我该如何认清我自己和走出来接受事实和新的人?
用户4053892296
某些宗教其实是在否定人的主观能动性,其实也算是邪教徒了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父母在家乡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几个月见一次。我这几个月除了接送孩子读幼儿园其余时间基本都是看书备考事业编。这种模式持续了好几个月了,我感觉自己的生活太一成不变但我却无力改变,我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也没啥事业心、朋友几乎没有。尤其是一到了周末或者过节我会更加失落痛苦,我内心还是渴望老公能跟我在一起生活。对比了下以前有工作的日子、我过得也并不好,下班的时候内心非常失落,正是因为心没有定下来工作也没干好,最后还被辞退了。这次考试也越来越没动力,尽管考上的希望很渺茫,但是即便考上了或许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胖胖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单身的苦
做人,心善,自然美丽;心真,自然诚挚。 有时候,心不要太软,原谅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硬,原谅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亮,照耀自己就好。 人这辈子,逆境时,切记忍耐;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请善待他人;失意时,请善待自己。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简单的人;淡然面对幸运,笑着面对不顺,这才是最好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