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匿名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6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程璐璐
7个月前
你想要什么样的后果,说出来舒服,不能成为一个好的后果吗?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那就不要说,尊重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40"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5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不管走到哪里身处何地,都会受无形的“圈子”捆绑,不敢有自己的主见。学生时代觉得只有跟同学或者校友玩耍才有安全感。有工作的时候把同事圈子看的最重要,感觉只有跟同事一起聚餐玩耍才有归属感,似乎同事以外的社交都感觉是多余的。然而现在没有工作了,我开始只关注宝妈群,但是我却没有固定的圈子,似乎再也融不进新的圈子了,只能在“无效社交”上面浪费时间。很想再次跟曾经的同学建立链接,但是圈层不同社会地位悬殊大完全跟他们脱节了。感觉自己彻底成了孤家寡人
英宝儿
孕期不被老公理解,还总是受气受委屈,一周有3天都在哭,我该怎么办
余杭钟声
有的人嘴里说保密是职业规范,背后就泄密。问他还假装一本正经说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办?
睡个觉
短短几天 感觉失去了很多 我并不适合拥有 只适合失去 我有点难释怀 很难 。
情说937021
我从2018来到的深圳,现在2020年,这期间发生太多事,感情什么的都措手不及,我很想干一番事业,可总是半途而废,我试着很多方法,但是一直都没有方向,另一方面,我觉得我太依赖别人了,在朋友身边,自己都没办法成长起来,我到底该不该去别的城市生活,让自己独立起来,我已经22岁了,我特别犹豫,该不该去别的城市发展,即使我什么才能都没有?
笙亓
也就是本自具足吧 欣然接纳自己的一切 好的和坏的 接纳现实 就像当我对前男友说出 你本可以找到条件比我更好的人 那一刻 我没有自卑 接纳一切 接纳社会,人心的一切现象 接纳自己如是的生命 那种感觉是 像大树 像空气 像太阳 像小动物 我存在 我享受 我以一个如今的我 来到世间 我探寻着遵循着大自然的规律 我努力的让自己的生命幸福 最本源的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