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人,心善,自然美丽;心真,自然诚挚。 有时候,心不要太
单身的苦
做人,心善,自然美丽;心真,自然诚挚。 有时候,心不要太软,原谅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硬,原谅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亮,照耀自己就好。 人这辈子,逆境时,切记忍耐;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请善待他人;失意时,请善待自己。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简单的人;淡然面对幸运,笑着面对不顺,这才是最好的人生。
10温暖
5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共勉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励志而温暖
咨询师
李晓莉
2年前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都是修炼的很好的语言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宾果子
我今年27岁,女友大我四个月。女友是我大学毕业三年后在公司相识。她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人很纯真善良,总是会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她有过四段感情经历,而我是第一次。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乐。但是因为意外怀孕,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平静。她的家人认为有孩子了就该结婚,但是我的家人觉得太早了,而且怀孕之前我没带回家给家人认识过,又是第一次恋爱,因此家人觉得孩子来得太早,不反对我们交往。我们两个人相爱,但是因为两个家庭的意见不一,很难达成共识。很可能会因此被拆散。女友告诉我,她很爱我,哪怕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也愿意跟着我努力。如果家庭达不成共识,愿意与我私奔。我明白她是愿意为了爱人付出一切的人。因此想请问老师,对于这样的女孩,我是跟她一同努力争取爱情呢,还是放手让彼此去追寻更大的幸福?
胖胖
我最大的欲望 我能交到朋友吗
叮当
自我鼓励版 人生路上人来人往,有人陪一程,有人伴一生。即便舍不得陪你走一段的人下车,也要好好说再见——毕竟,别人有权靠近,也有权离开,而我更该珍惜留在身边的温暖,继续往前走。 安慰朋友版 别太难过啦,人生本就是有人来有人走:有人陪你走一段,就留下一段回忆;有人愿意陪你一生,才更该好好握紧。别人选择靠近或离开都很正常,你已经在这段同行的时光里收获了温暖,这就够啦,以后还会有新的美好等着呢。我觉得这两段话都很好 。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有了解绿母情结的女老师吗
不懂珍惜
我男朋友一直让我请他吃饭,他并没有想请我的意思,我说你请不行吗,他就说我抠门,我连续请了好几顿了,让他请一顿也不为过吧,我说这炖你请,他就各种理由不愿意,我说你咋那么抠门,到后来很勉强才请我吃饭的,他这样我在那一刻都想分手了,因为他压根不舍得为我花钱,我是不是应该原谅他这些继续跟他在一起,还是说是我太小心眼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