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7岁,女友大我四个月。女友是我大学毕业三年后在公

宾果子
我今年27岁,女友大我四个月。女友是我大学毕业三年后在公司相识。她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人很纯真善良,总是会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她有过四段感情经历,而我是第一次。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乐。但是因为意外怀孕,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平静。她的家人认为有孩子了就该结婚,但是我的家人觉得太早了,而且怀孕之前我没带回家给家人认识过,又是第一次恋爱,因此家人觉得孩子来得太早,不反对我们交往。我们两个人相爱,但是因为两个家庭的意见不一,很难达成共识。很可能会因此被拆散。女友告诉我,她很爱我,哪怕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也愿意跟着我努力。如果家庭达不成共识,愿意与我私奔。我明白她是愿意为了爱人付出一切的人。因此想请问老师,对于这样的女孩,我是跟她一同努力争取爱情呢,还是放手让彼此去追寻更大的幸福?

4温暖
14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你对她的爱有多少?不顾一切的爱一定能幸福吗?

你对她的感情是什么状态呢?你分析了一大堆别人的观点,唯独没有你的想法。

感觉到了你的两难,一方面你们还在热恋中,感觉彼此很珍惜,只是还不确定是不是陪伴彼此一辈子的另一半,而在这个时候意外怀孕了,感觉了一份责任和担当,同时感觉家里的担心也是有道理的,另外女孩的表达也感动着你!感觉何去何从没有了主张!建议找个心理咨询师,详细分析一下你的状况,做出抉择,即承担了责任又不留遗憾!

感受到目前您内心的冲突,婚姻是你自己的事还是父母的事?你对婚姻的理解是什么呢?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今天像醒了就一样,回想前几天在北京救场时,别人一说客气话,就一股脑把自己的心肺全掏出来给了北京驻场经理和新来的同事。 今早为了表示我认真协助公司交接,又问了新人,“有任何问题,随时沟通”。没想到上午沟通到一半时,我有点后悔了,也不知道自己嘟囔了什么实话了。他让我把离职女同事的之前处理的表格教会他。我有点意识到,这个表格可能是德国上司以及甲方小头目以工作没交接完成,或者以交接任务很复杂,想去帮助那个女同事回工作岗位的借口。如果我把所有的内容都教会了新同事,那么就没有借口去挽回那个被离职的女同事。 所以我开始借口下午没时间,以及借口自己要准备其他的事情为借口,今早结束了跟新人的会议。新人挂断电话时,竟然连谢谢也不说。下午时,我给新人发了几条消息,只得到一条回复。 傍晚,我也是好心,给北京驻场经理发了几条信息,同步给他。也是只收到一条消息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这种只回复一条消息的行为,在我看来,是可能一些问题的,不知道屏幕对方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果是一个热情同频的人,至少在对话结束后回一句确认的消息,以表示礼貌。 出于信任和不想跟别人玩背后的花招,前天吃饭时,我明确在这两个人面前表达了我的意愿是尽量保一下那个被离职的女生。毕竟她沟通和管理能力都不行,但是本质没有坏心眼。 但是我这么做,对我自己是有风险,毕竟我没搞清楚被裁的女生和这两个人是否是对立关系,是否北京这个驻场经理跟女生有过节。 今天想到这个北京的驻场经理,以前经常在我面前抱怨我的德国上司,甚至说一些不好。这些都不算是“善”的行为。后来我纠正了他的一些看法,告诉他德国上司要承担很多,而且要汇报很多内容,给很多事情兜底,压力很大。不知道他是为了迎合我,还是真的认可德国上司不容易,他好像调整了对德国上司的评价。 但是,我想到了一句话,“择善而交”。跟善良的人一起相处。因为利益相处的人,迟早会因为利益而翻脸。 想到以前我掏心掏肺的人,出卖背叛我的人很多。难怪我刚入职场时,我爸就一直说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太多。我一直觉得我爸太世故,干嘛要这么虚伪呢?但是现实把我打的不得不世故。 别人随便掏个头发,或者掏个阑尾给我看。我就想着不把心肺掏给别人看,就对不起别人一样。心肺都成了别人的把柄,别人似乎并没有“义”,也不会觉得抓到我的心肺要更好的合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