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
匿名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有什么好争的?不累吗?
5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和自己比,和昨天比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当你不想再争的时候,就可以坦然了。
咨询师
冯雅琪
2年前
看来你的压力感过大了 可能也已经这样很久了 到了要崩的地步了 需要可以陪你聊聊
咨询师
陈燕红
2年前
与别人竞争确实很累,很多时候也是没有必要的,每个人的人生不同,没有可比性,做自己就好。自己与自己比,感觉到自己活得更像自己喜欢的样子了,就是进步。
匿名
2年前
启示就是不活着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禁止
我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和我情况差不多的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心理不正常或者是心理变态,我以前比较好点能够控制住,可这几个月我感觉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那方面的欲望了,事后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变态
~1劇終~
新工作,老板答应给我每月3500,去了两星期,一直在办公室干坐着,什么事都没有做,担忧老板会不发工资,害怕是因为没有做半点事,我想问问老大还需不需要。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有人可以教我吗
Serena
我几年前认识一个男生,刚刚认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是靠谱的男人,但是由于自己的征服欲和不甘心就陷进去了,慢慢付出之后他也改变了一些,我居然还幻想了和他的未来,后来他被发现出轨就分手了,期间也纠缠过,他后来也偶尔联系我,我知道他只是寂寞或者无聊。他的事业心很强,在工作上的能力也确实比同龄人优秀,但是肯定不会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以前我们在一起比较有激情,或者说情绪波动比较大。现在快四年过去了,我也有男朋友了,但是还是想起他的频率挺高的,可能是以前从来没有真正得到过所以念念不忘?
萌妹子的霸气范儿
跟我一起上班的一个姐姐我们玩的很好,我们还住在一个宿舍,她这几天请假没来上班,我知道她请假也知道她因为什么请假,可是就是在她请假的这段时间,我听有人说她跟我们一起上班的一个男生,晚上下班被这个男生领回家,说他们两在谈对象,我回答他们人家有对象,他们说有时候这个姐姐为了跟这个男生在一起找各种理由不让她男朋友接她下班,我不信,姐姐是这样的人,他们还说的很难听说姐姐怀孕了才请了半个月的假,其实姐姐是家里出了点事儿,这件事姐姐还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告诉她,老师们帮帮我
一一
老妈的急性子、焦虑、今天还没过完,开始安排明天的事情了 老妈的强迫症、穷讲究,老公主 老妈的抑郁症,天天挂在嘴边的她命苦,她没福,她早该死了 我肝火旺盛,急燥,受影响,失眠 我恨妈妈不考虑我所处的环境,我一个生意人天天听她的安排,听她的唠叨!听她的吹毛求疵! 就像打工的时候,春节回家我睡懒觉,她说你这样睡懒觉能打的好工吗?我可是连续打了三四年啊,钱都上交给了你们啊!还有你们打工顶多两三个月,不是嫌米饭硬了、就是硬太累了!老板太凶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