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10温暖
13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你好,有兴趣跟我聊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是的

你好,你的朋友一直都在那里,有可能是你觉得没有出彩的地方不去跟她们联系。而你又很想被朋友看见。

圈子是从近到远的自我圈~亲人圈~朋友圈。

建立朋友关系,先建立跟自己的关系,当自己的关系相处好之后,朋友便不约而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说的话全是会变的,越说漂亮话的人嘴越甜的人越假,嘴甜有人喜欢。谁的话不要相信。你知道背后谁和谁是好朋友,我不知道,被别人删除绿泡泡心理很痛苦,同样是人,她不删她的绿泡泡,把我的绿泡泡删除。别人删除你绿泡泡是别人的权利。因为我没有用,别人说把我绿泡泡删除就删除。她们眼睛都会观察,一看我不行事,马上走,马上删除拉黑我。今后如果遇见让我不开心的人,让我内耗的人,我也选择拉黑。都是人我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动不动父母就说我没有出息,给她们丢脸。我想请问她们,她们是有出息的子女吗。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删除拉黑的,一看我没有用,没有能耐,马上离有能耐的,她们都主动和有能耐有钱的人说话。我以前因为别人把我拉黑,我就心理一直生气,内耗,我想不明白,我怎么最后被别人拉黑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是那是人家的权利,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做一个优秀的人,做一个有能耐的人,我上学回不去了。我上班,我没有稳定的工作。她们老拿我和别人比,例如别人家的孩子当兵考上军校军官,一个月一万多,而我连一个月1000都没有。人家一步对步步对。我是一步错步步错。怎么才是有出息。要活出个样给自己看,坚持做一个工作一直长期做下去就会有出息吗,我不会来事。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见到人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和别人左一句右一句的唠嗑聊天。我基本去人多的地方我不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会社交。没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