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同事总是在那说这1月份离职、当下还是那么拼命工
匿名
为什么有的同事总是在那说这1月份离职、当下还是那么拼命工作…
2温暖
4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怎么认为呢?
咨询师
曾敏婷
5年前
在职一天,都对得住这份工作,是对自己的尊重。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想到道路上那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非常软弱无能。我越想人多,我越不敢出去。我知道恐惧都是自己的想象,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越想人多我越不敢出去。我不敢出去我还上火。我其实想出去。我出去时得跟那些人搞好关系。我如果得罪她们我跟出不去了 。
胖胖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了个奇特好看的发型还是丑的不行 我的人生真的各种漏洞 我自己都看不过眼也不想和别人交流 偏偏还有人不停的给这种扎孔漏气 没钱是最大的原罪 有这种父母也是原罪 父母有我也是原罪
落满衣袖
活着真的很累,该怎么跟父母平静的交流自己不想继续活下去的问题了,不用劝导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交代
相思浓
很自卑 而且嫉妒心强 面对他人的成功和超越很恐惧不安,对自己的无能感到绝望。当自己超越别人时,装出一副鼓励同行的圣人的样子,被人超过时,也装的很大度大方,实际上自己在生闷气。通过自我伤害的方式博取别人的关心。睡前还会回想人生中的种种遗憾。感觉我这人特别虚伪。每天活着好累。(在校大学生)
亦雪
起床了,有比我早的吗
大了
你们 怎么看待 损人不利己 这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