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
匿名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了个奇特好看的发型还是丑的不行 我的人生真的各种漏洞 我自己都看不过眼也不想和别人交流 偏偏还有人不停的给这种扎孔漏气 没钱是最大的原罪 有这种父母也是原罪 父母有我也是原罪
6温暖
6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有权利把这种原罪传递下去,也有权利终止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是的,人生有各种漏洞,而自己的态度很关键。如果自己无法接纳,就很难和他人建立好关系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当我们感受到人生的各种不如意时,不妨看一看那些残疾人是如何生活的,想一想那些躺在医院里的患者是如何配合医生进行积极治疗的,一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幸,但幸运的是我们是一个活生生的健全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没有从父母身上带来那么多美好带来失望与愤怒。那我们接受自己不能改变的,改变自己可以改变的,尽力让自己慢慢好点,舒服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秀恩爱死得快吗,前任女朋友她们天天都发抖音动态,她们突然不发动态了。我在想,她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吗。她们怎么不发动态了。她们的抖音昵称是家有娇妻。说明她们结婚了吧。其实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会去关注她们,我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我自找痛苦。她们的人生跟我没有关系。过得好坏也和我没有关系,各过各的日子。谁离开谁都能活得更好。人家撇下我的那一刻,就不值得原谅。人家觉得没有我他会很快乐 会更好。我应该怎么做不给自己找烦恼。我应该不去看她们,不去关注她们。人家已经把我从她们的世界踢出去了。
张翻翻
41岁,为什么内心始终渴望有个“妈妈式”的人,好像我和他汇报一样的角色,能包容又坚定地规劝、约束我,填补成长中缺失的“被深度关注与引导”的部分。 成长里,——小学到初中,我常独自打游戏、看漫画,和他们那种深层的交流很少;高中寄宿、大学离家、毕业后留京,深层沟通几乎空白。母亲现在老家做家政,我爸就……我总想靠近他,但是最近10年来,他总在躲我一样,隔着一道墙。他们认知与我(大城市/职场经历)有差距,我常觉得她的话“不够深刻”。 而且我爸积怨很深,一说话就在骂我妈(他俩两次离婚)。我妈也是,一说话她就埋怨她命苦,但矛盾的是,我一边需要和父母沟通,一边又不愿意沟通。对父母那种本能的接纳的那个感觉很缺,弄的我也总不自觉的就讨好,对自己严苛,对别人容易讨好,也容易将就,不敢提要求。 我清楚父母的局限,也尝试过和他们聊感受,每次一说感受就总得不到想要的被引导,被点醒,被骂,被夸,被互动的那个感觉,我和他们说话总像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 我虽然自己创业,但可笑的是,我时不时的就需要找一个督导来监督我是不是在工作。我需要向他汇报我的工作。我好像需要这种感觉。 所以现在我知道心理医生能专业疏导,我把这个需求转向了这,但心理医生不是父母,这我也清楚,这正常吗?
丑八怪
慌张并非软弱,而是一种迫切的渴求,是灵魂对另一种可能性的呼唤。在慌张后面掩藏着勇气与决心,它不是桎梏,是一场自由而发的奋斗。 冲破原地画圈的思维,看似一瞬间,实则堆积了无数的迷茫与却步。 所以,不怕每一次的慌张,只是为了振臂一呼蓄力。
愤怒的小馬甲
我妈骂我丑八怪,傻*(脏话打码),扫把星,啥也不是,从小到大都这样骂我,是亲生的,我很恨她,我希望她死,不想再有妈,又害怕自己没有妈了,更可怜
uu
好像感觉自己很复杂,总是换城市来压抑自己的情绪,不懂得如何选择。
爱你
感觉自己怪怪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