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

匿名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了个奇特好看的发型还是丑的不行 我的人生真的各种漏洞 我自己都看不过眼也不想和别人交流 偏偏还有人不停的给这种扎孔漏气 没钱是最大的原罪 有这种父母也是原罪 父母有我也是原罪

6温暖
6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你有权利把这种原罪传递下去,也有权利终止

是的,人生有各种漏洞,而自己的态度很关键。如果自己无法接纳,就很难和他人建立好关系

当我们感受到人生的各种不如意时,不妨看一看那些残疾人是如何生活的,想一想那些躺在医院里的患者是如何配合医生进行积极治疗的,一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幸,但幸运的是我们是一个活生生的健全人。

你没有从父母身上带来那么多美好带来失望与愤怒。那我们接受自己不能改变的,改变自己可以改变的,尽力让自己慢慢好点,舒服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翻翻
41岁,为什么内心始终渴望有个“妈妈式”的人,好像我和他汇报一样的角色,能包容又坚定地规劝、约束我,填补成长中缺失的“被深度关注与引导”的部分。 成长里,——小学到初中,我常独自打游戏、看漫画,和他们那种深层的交流很少;高中寄宿、大学离家、毕业后留京,深层沟通几乎空白。母亲现在老家做家政,我爸就……我总想靠近他,但是最近10年来,他总在躲我一样,隔着一道墙。他们认知与我(大城市/职场经历)有差距,我常觉得她的话“不够深刻”。 而且我爸积怨很深,一说话就在骂我妈(他俩两次离婚)。我妈也是,一说话她就埋怨她命苦,但矛盾的是,我一边需要和父母沟通,一边又不愿意沟通。对父母那种本能的接纳的那个感觉很缺,弄的我也总不自觉的就讨好,对自己严苛,对别人容易讨好,也容易将就,不敢提要求。 我清楚父母的局限,也尝试过和他们聊感受,每次一说感受就总得不到想要的被引导,被点醒,被骂,被夸,被互动的那个感觉,我和他们说话总像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 我虽然自己创业,但可笑的是,我时不时的就需要找一个督导来监督我是不是在工作。我需要向他汇报我的工作。我好像需要这种感觉。 所以现在我知道心理医生能专业疏导,我把这个需求转向了这,但心理医生不是父母,这我也清楚,这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