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之被打压得快得精神病了 没忍住又干起来了 他就在走廊和
匿名
总之被打压得快得精神病了 没忍住又干起来了 他就在走廊和一把手门前故意大骂我 气的跺脚
打算周一请假 目前在想还要不要和一把手自证清白
她说我啥都没做 其实干了超多工作
7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请假好好休息一下
咨询师
张善实
10个月前
透过你的表达,能够感受到你经历的不公平,也能够看到你的气愤和忍耐。请一周假让自己转换一下,能够看出这个经历正在推动你的成长。可以调整一下,职场中愤怒,冲突只会让自己处于不利的状态,在愤怒和冲突前暂停10秒,试着找一个不发生怎么冲突,不让自己失态的方式来解决
咨询师
王倩
10个月前
职场中碰到领导强势并且不认可自己,确实会让人情绪激动。职场中带着情绪处理问题有可能会伤害到自己,先试着调整下自己的情绪,周一请假也是一个办法。至于是向一把手自证清白,还是有其他的解决办法,你可以在情绪稳定后再考虑。可以考量下公司文化,一把手风格这些因素。
匿名
10个月前
鱼死网破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现在许多公司会有工作日报或者周报,可以记录每天工作内容,你可以整理好发送给她,同时CC一把手,这样她就不能说你没做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是gay,经常坐公交车的时候都能看见他,觉得气质,素养,长相各方面挺不错的,想和他先做个普通朋友。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g,而且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就交个普通朋友。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么搭讪好?(坐的最近距离的一次是他坐在我前面一排)
ihii
这个词挺常见的,每次看见这个词,想到对自己好,就有一种害臊的感觉
胖胖
有哥哥和有弟弟真的不一样,我注定要比人家多花一笔房租钱,当然这只是命运的一个方面,佛教的思想注定害人的
悦悦
焦虑抑郁在家里快半年多了听视频嗯,看电视只要集中注意力去看某一个点定睛一看,去观察,分析一些细节就心慌,焦虑坐立不安,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自己明明做其他事,集中注意力都还行就是除了学习以外,听网课也是这样,到底该怎么解决啊?总感觉说话没力气不想说,中气不足,经常害怕没有经验的人来帮帮我呀!真的很痛苦
伸展
真是搞笑,上班要提供情绪价值,而且情绪价值的重要性远高于经济价值。 你能不能挣钱,挣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上班要时刻保持微笑,对领导的话言听计从,好好好,对对对,是是是。 当领导骂你的时候,你要笑嘻嘻的说领导骂的对。 当领导让你加班的时候,你要笑嘻嘻的说,嗯,好的。 当领导无缘无故扣你工资的时候,你要笑嘻嘻的说,嗯,没关系的。 领导怎么作都可以,你不能反抗,你必须严格执行。你不笑,你本着脸,你横眉怒目都是错的。你不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这能行吗? 领导拿你当什么?当奴才啊!你拿领导当什么?当主人啊。这才是新时代良好的职场关系。 可是我上班的目的是什么?不是挣钱吗?难道是找个主人伺候?
胖胖
某个亲戚一家都有毒吧。推别人房门都直接推的说都不说。真恶心。越在家待一天越受伤,但是很很艰难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