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次考试成绩只要稍微好一点点,我一个室友就会攻击我,特
匿名
我每次考试成绩只要稍微好一点点,我一个室友就会攻击我,特别恶毒的那种话语,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搞的我现在学专业课心里竟然会很害怕,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但她平时总是装作大大咧咧的样子,仿佛什么事都与她无关,我真的可难受啊
11温暖
1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60"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相互竞争比较,这在同学之中几乎都有存在,所以可以感受到您的心情,因为超越一点点会遭遇嫉妒,如果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超越的更多一些,可能就是让人羡慕了。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这种感受的确很不舒服。建议你直接跟她表达你的疑问和感受,或者,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地学习,因为,成绩好一点,会引发她的嫉妒,而成绩好一大截,她只有崇拜了。 其实,引起你害怕的不是事情的本身,而是你对待这件事的认知,你可以通过调整、改善你的认知状态来消除这件事带给你的负面影响,如果自己很难调整,建议你通过做心理咨询来帮助自己。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21"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还是想写一下我们约会时的一些细节,因为可能不久会遗忘,顺便梳理一下。 那天下午饭后在公园石凳上聊天,他靠着我,亲了亲我耳朵,然后又用纸巾轻轻擦掉上面的口水。 下台阶的时候,他反复用手摸了几下我的马尾辫,有点爱不释手,好像没有见过女人头发的感觉。 还有。。。。不好意思写了。 也许人家其实没啥感觉吧,但我愿意给细节赋予很多浪漫的意义。 即使这样,我还是对他是否接受我怀有疑虑。
111
今天看到吴谢宇案的新闻。想到我们家,我妈非常强势,我爸懦弱、情绪化。我妈骂我,全部是脏话,什么婊子,寡妇。。都是泼妇骂的话,但好歹偶尔感觉到一点点亲情,虽然极少极少极少。我爸是不分场合,不分事情,毁灭性的打击我,骂我,诅咒我。他工作不顺利了,破口大骂我,他今天累了,破口大骂我,他在外假装老好人,所有坏情绪都发泄在家里了,他又无能又无趣,没有一个朋友,天天喝酒,身边每个孩子都怕他,他从来没有一丝笑容,开口就是咒骂人,摔东西,我姨家孩子第一次来我家,不到两个钟头,那么远的路,步行回家了,说从小没有人这么恶毒地骂过他。我从小没感觉到他对我半点亲情。有一次我爸无缘无故开始咒骂我,骂得好狠,都是类似于诅咒我死的话,好狠毒的话,我萌生了一种念头:拿刀sha了他!他就会闭嘴!太毒了!然后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开车逃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大概有七八个月不回去。后来我结婚生娃之后,娃从不给他们带一天,我知道他们太坏了,坏到骨子里的恶毒。因为当了妈妈,真正明白了他们对我和孩子一点爱都没有。我现在除了春节,端午、中秋带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快速离开。其他时间从不见面,不联系。他们的生活还是那样,一成不变,那个像人间地狱一样的地方啊。噩梦!
叮当
网上认识的一个男生说我是你的宝宝怎么样。我不想别人误会。我是主播。我应该怎么回答他,不伤害他。如果直接说我不是你的宝宝会伤人。他送礼物了。我不想伤人,我也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不想得罪人。
joan_law
其实已经分手了,可是我想见他。 约会了见面,但他突然有事。 给我发了一些解释的东西。我除了难过就是生气。 为什么不能把电脑搬过来我面前工作? 也许他心里没有我了
猪猪
我妈从小就禁止我吃零食,只允许我吃水果,但是我是一个很贪吃的人,总是背着她买零食,毫无节制。结果有一天我在超市不怎么想吃零食的时候看见我妈来了,我一瞬间就觉得身边的零食好好吃,好想买。我才意识到我贪吃只是为了对抗我妈。我就再也不贪吃了。
娜娜
昨天估了分数,可能又没过,考了两年了,一门总是过不了。心里挺不舒服的,努力了好几个月,还是没通过。记性一年比一年差,想到明年如果接着考就觉得累,不考考吧又不甘心,觉得有个证更安全点,而且好多同事都考出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