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想写一下我们约会时的一些细节,因为可能不久会遗忘,顺
你的芒果甜吗
还是想写一下我们约会时的一些细节,因为可能不久会遗忘,顺便梳理一下。 那天下午饭后在公园石凳上聊天,他靠着我,亲了亲我耳朵,然后又用纸巾轻轻擦掉上面的口水。 下台阶的时候,他反复用手摸了几下我的马尾辫,有点爱不释手,好像没有见过女人头发的感觉。 还有。。。。不好意思写了。 也许人家其实没啥感觉吧,但我愿意给细节赋予很多浪漫的意义。 即使这样,我还是对他是否接受我怀有疑虑。
12温暖
14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我们只是单纯的为谈恋爱而谈恋爱。
A心理师艾灸师杨侠
3年前
看见你这么认真细致的写下谈恋爱的细节,相信你一定是感觉特别的幸福甜蜜!谈恋爱,我们不仅仅是了解现在,还要了解过去,更要规划未来!你认为呢?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细腻温婉的文字,很有画面感。
1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名字都帮我取好了,谢谢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烦ヽ(‘⌒´メ)ノ,,一天天气的我摔东西
笙亓
最近特殊时期 算是生活习惯的转变 我需要自己做饭 自己接待客人 自己打扫客房 做了几天后发觉 真的支撑不了打扫客房这件事 但我妈妈对于我干活多很开心 我觉得我不应该把时间放在这样的事上 我有更需要我发挥价值的地方 可是我妈妈好像就不开心了 觉得我偷懒 可是她自己都是一个不爱劳动不爱工作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她希望我越吃苦越好 她越开心 好像我越累她越爱我 可能关键是我在意她这种想法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姝文
好烦躁,这几天莫名很烦躁,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很烦躁。
Asher
我和男友是同一家公司上班的同事,他属于我们的租户,我们两个算是一见钟情,我追求的他,两个人干柴烈火很快发生关系,他也官宣了我,现在已经谈了一个月,当中他特别不在乎我,感觉像p友,现在因为熟悉了,我们条件也相当,感情基础有了,变成了正常的交往,比较有恋爱的感觉,但是他属于一毛不拔的类型,我也对他没有这方面要求,同样他也不花我的,我们两个家境都算中上,他是上海拆迁三套房,开着宝马,月收入一万不到,做人事行政的,我是做行政前台,之前是列车员,然后父亲早年做老板买的房子,现在是2套,我开的大概70万不到的车,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也是上海人,我之前谈的都是高白瘦帅哥,家里条件都不好,但都是结婚发展,并且懂事,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不管是资金还是人力,当然第二段恋爱谈的和他有点类似但都很专一,但是想吃住他很难,所以我们现在算是两条平行线的,我工资没有他高但是公司包饭路程近,所以很多不必要的花销就没有,两个人也算比较平均,都是各管各,性方面非常和谐,他本身就是帅气斯文,除了才173我之前谈的都是180左右,当然,他的帅气也被我女同事们认可,他是28岁了,可还是幼稚的像个孩子,我外面不缺工作谈吐好的追求者,别人并且真诚可靠对我很暖,但是都没有心动,综合条件比他好的也少。我知道这样选择是比较不理智,毕竟应该选一个对我很好的,而且他也确实家里的房子都是不动产也说了以后男女双方都属于婚前财产,但是我和别人在一起实在没有感觉,耽误彼此,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现在很佛系,也适应了这样的模式,但我也25岁了,我认为和他应该是不能结婚的,不算合适人选,但现在是快乐的,有什么意见嘛,还有关于扣的问题,他对自己会买一些喜欢的东西大几千比如笔记本电脑,但是平时也对自己扣的,几件衣服已经穿了一个夏天了,他的物质都在理财里面……
karendeng123
真无语
开心
七夕两对夫妻,其中一个老公送老婆一束玫瑰,另一对没送老婆礼物的老公不觉得尴尬吗?还说老婆不该有这想法,两人起争执,请问谁错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