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估了分数,可能又没过,考了两年了,一门总是过不了。心
匿名
昨天估了分数,可能又没过,考了两年了,一门总是过不了。心里挺不舒服的,努力了好几个月,还是没通过。记性一年比一年差,想到明年如果接着考就觉得累,不考考吧又不甘心,觉得有个证更安全点,而且好多同事都考出来了。
12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贾敏
3年前
42"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拿破仑说:人生的光荣,不在于屡战屡胜,而在于屡仆屡起,加油吧
咨询师
崔小济
3年前
要不要再考,我也一直处于备考中……
咨询师
张娟
3年前
把没学会的学会,把没记住的记住,学习不是简单的时间累积,还要方式方法,报个班,找别人辅导,应该会有帮助,祝成功。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估了分数,可能没过!只是猜测而已.等分数出来,再说,好吗?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看招聘网那些公司画面如果是大工厂或者宽敞科技感大公司,我会有点害怕觉得自己太渺小,不配那种。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公司如果是餐饮酒店我就安全感满满不那么害怕。
文孝彦
我和男友认识3个月,我们也见过面。也确认关系,但他态度不冷不热。我也很心累,很不舒服。我发讯息给他,他没及时回我。我盼着她找我,她并没有。我该怎么办?
阿珠卓玛
为什么懂了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归寂
孤单
123
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虽然我们只见过3次面。
---
身体状态时好时坏 小半年过去了 继续努力吧 尝试了针灸 中药 按摩 还有看书 咨询 保持人际交往 天气好了 还出去玩耍了 去了游乐园 自己一个人玩所有的 大家都有家人孩子或伴侣 我只有我自己 但是玩得还算开心 有钱就可以尝试很多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