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虽然我们只见过3次面。
匿名
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虽然我们只见过3次面。
13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为什么不会主动
匿名
4年前
我不会主动的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内心带着一个人依然可以充实的生活。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2"
匿名
4年前
需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真希望我也能实现啊
和硕宝亲
我在风里呼喊 你的声音可曾听见 风里喊你千百遍的声音能传多远 你能撕碎我的情 撕毁我的意 撕裂我身体 可是我呐喊的声音 你不应该装听不见 我在风里呼喊 你的声音可曾听见 成千上万的思念 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你一百遍 求你一千遍 等你一万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 你不应该装听不见 让我的梦 散成片片 在风里飞 悲伤的夜 一个人 也喝不醉 而我 终於明白 没有爱 而我 面对背叛 的伤害 所以痛彻心扉 也不奇怪 风中声声呼喊 都是遗憾
猛犸象
有的时候不拒绝别人自己心里不舒服,拒绝了别人心里又内疚,觉得对不起别人。
故梦里
脑瘤晚期了,不敢告诉父母,为了治病,信用卡,借呗,花呗,银行,朋友都借了,现在也没有钱还,天天催款电话不断。还被公司开除了,我该怎么办?想死但是放不下父母。
大了
坐公交车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但是我们是不同的站上车下车,所以一般不太会坐在一起。我们之间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想认识认识她,和他搭讪,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以及怎么说?感觉如果说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又太直接了。 另外,我也是男的
单身的苦
你目前的「苦」不是苦是“福”! 不是大福之人, 连受苦的资格都没有! 没有经过苦难的洗礼, 就背负不起太多的福! 于是把你折磨到生死边缘, 增心智、健筋骨,苦尽甘来之时, 才能扛得住福、接得住运! 要相信,这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