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懂了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阿珠卓玛
为什么懂了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19温暖
24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30"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人生酬业。 懂得道理,不代表能够做到。 还要心甘情愿的做到。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自己被困在哪里呢?解困私聊。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也许你还没有下定决心去改变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道理在你的意识层面,但实践需要在感受层面,你还没有从意识层面进入感受层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你们说卫生巾这不好,那不好,你们自己做一个啊!干什么找雷军呢? 自己弄一个全女卫生巾公司,把卫生巾做的又大又薄,又便宜。这才叫有骨气,有本事。 遇到问题,不想着自己去解决,想的却是向他人呼救,而且是向男人呼救解决,有点骨气吗?这是你们的习惯性思维吗? 之前的全女酒吧,全女健身房都失败了,看看你们的全女卫生巾公司能不能建成,能不能不失败
孤单的路
昨晚和大学儿子通了电话,临近中秋,嘱咐儿子在外地不要感觉孤单。 儿子说:,我和叔叔不一样,以家庭为主,我更希望自己能够优秀,我不知道是天性使然,还是其他原因。 我自己是一个理性的人,不会婆婆妈妈,不会撒娇卖萌,取悦别人。但也喜欢适当的呵护,在需要的时候。 这是问题吗?
胖胖
实在没办法面试见人咋办。但是又没工作技能家里
酒七里
每一份工作都因为遇到困难而离职,怎么样摆摊自己爱放弃的性格?自己常常因为工作压力而失眠,怎么样能让自己在心里装下事儿呢?
索菲娅
昨天被教育机构忽悠下单了,现在想退费说违约金高不给退,我是忽悠了下单后才体验课程大意了。后面环境和路程都对我来说很不好。现在好慌被骗得感觉真不好,希望我的几千块钱可以全额退款。
和硕宝亲
头疼,真的很头疼,下午睡了一觉还是头疼,醒来后情绪不是太好,又感到心烦意乱。同事最近总问我报不报另一个岗位,我说我不报,问我原因,我说我有罪!别人只能叹息说我能力…其实他们问完我会烦,其实我知道的,我有罪,我爸没什么本事,所以我全家都有罪,罪该万死,理所应当让人收拾我,理所应当让人打压到绝望!理所应当深度自卑,我爸没本事,是我有罪,我的错…我爸自私自利没责任心没有担当,是我有罪,很多东西尽管有能力,但我不配!因为和你们父亲比起来,我爸是畜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