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和大学儿子通了电话,临近中秋,嘱咐儿子在外地不要感觉
匿名
昨晚和大学儿子通了电话,临近中秋,嘱咐儿子在外地不要感觉孤单。 儿子说:,我和叔叔不一样,以家庭为主,我更希望自己能够优秀,我不知道是天性使然,还是其他原因。 我自己是一个理性的人,不会婆婆妈妈,不会撒娇卖萌,取悦别人。但也喜欢适当的呵护,在需要的时候。 这是问题吗?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你没问题,孩子也没问,个自把自己过好就很好了,你会对孩子有一些担心也正常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作为母亲,在团圆之日安抚一下在外地上学儿子的心情,不仅表明了对儿子的想念,而且也说明了对儿子的惦记,但儿子已经长大了,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和想法,无论怎样,只要祝福他就好。
1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妈妈对孩子牵挂和关爱着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59"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5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如果对方是自己的父母 那种心情 又排斥又怜悯 不忍加唾弃 贪嗔痴全占 时不时对自己的孩子 发挥这些 不自知 我没办法做到时刻 都去包容那些低能量的东西 不想做圣母 教未开化的人爱 是天方夜谭的
丽娜Q
同事打电话,没来得及接听,同事就怪我手机开的声音小,各种指责。对这件事情你会怎么处理?
回忆总想哭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五一节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莫名的惆怅,感觉这个节日除了带孩子也没好好的玩耍一番,没有旅游没有朋友聚会。今天好不容易抓住了节日的尾巴坐亲戚的车去周边自驾游,但是却拖家带口,两个孩子都一起带去了,无形中成了我玩耍的绊脚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跟家里人待在一起,我觉得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神经蛙
我觉得挣钱好难啊…为什么我一心想要投入的事情和工作总是不能够被理解,全心为公司发展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发展努力,为什么阻力总是这么大呢,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伸展
我小时候,听我叔叔说“江山不是一代人打下来的”。我听着这话,我就觉得说这话太没出息。自己不行就说自己不行,还怪父母,怪家庭,意思是自己起点低,所以奋斗不上去。 现在觉得挺有道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原生家庭给你的认知,性格,格局,资源太重要了。张良说:“贾竖易动以利”,其实很正确,没吃过见过的人,会被小的利益带偏。 这就是你能达到的高度,认了吧,痛苦少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